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献礼父亲节”高速中央广场大型免费体检活动

2017-06-19 15:2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父之名,爱在高速”

高速中央广场温情开启“献礼父亲节,义诊健康行”大型免费体检活动

6月18日#以父之名,爱在高速#,高速中央广场特邀知名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温情开启“献礼父亲节,义诊健康行”大型免费体检活动,现场为父亲摘玫瑰去银发,让时光慢些,让父母年轻,让健康相伴,是我们这个节日里较大的心愿!

高速中央广场项目推介+老带新政策激励发布

早晨7:30,随着美妙的开场音乐,此次活动正式开始了,主持人先后大致讲解了体检流程和温馨提示,高速中央广场营销物业部孔经理,也随即上台致辞,祝贺并欢迎各位新老业主的莅临,祝福节日并简明扼要地讲解了高速中央广场较新老带新激励政策和即将推售的C栋写字楼,大家频频点头,纷纷表示,相信高速实力,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随便滨湖区域大环境的发展,国企高速在这样的好位置,能有这样的好项目,好产品,一定要推荐给自己身边的朋友。

为父亲摘玫瑰去银发喻意年轻永远

8:00义诊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医护工作者不仅热情细致地为新老业主的父母们为前来义诊的业主免费进行血压、静态心电图 、血常规18项 、尿常规12项 、肝功能 、血糖、胸透、腹部黑白B超等8大项身体检查,还特设咨询台为新老业主们提供常见疾病、健康养生等保健知识咨询,为父母老年生活健康护航解疑答惑。

新老业主们领券排队体检进行中

健康是人生幸福的排名前列要义,此次举办为父母义诊的活动不仅是希望让子女在忙碌的工作时多关爱父母健康,还通过各项体检咨询让父母们了解并关心和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此次高速中央广场“献礼父亲节,健康义诊行”活动,受到了业主的高度好评。

一位年迈的父亲正健步走向体检区域

父母们开心地说笑着有序排队参加体检

此次高速中央广场力推老带新购房活动激励政策,凡高速时代城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功认购项目C栋写字楼产品,老业主即可享受价值人民币壹千元的物业管理费减免,同时新客户立减人民币贰千元现金购房优惠!详情咨询欢迎致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