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西山林语献礼父亲节 致敬我心中的盖世英雄

2017-06-19 15:2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父爱的深沉伟大,是穷尽任何词藻也无法描绘的壮阔蓝天。无论是儿时的任性与喜乐,还是长大后的依赖与悲欢,它都无条件的接受与包容。父爱的厚重无声,是穷尽一生一世也攀登不完的伟岸青山。

6月17日—6月18日,为期两天的父亲节活动在保利西山林语售楼部拉开帷幕,不同的活动却有着同样的精彩。

多肉绿植创意DIY,满满都是爱

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与孩子家人一起,在温馨的售楼部中,栽培一株多肉绿植,看着小朋友们认真而又幸福的模样一股股幸福的感觉流淌在他们的心中,片刻之间,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营销中心。

摄影教学比赛,一展身手

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绿阴生昼静,花香浸心脾。夏日时光,微风轻抚,满眼缤纷美景,遍地诗情画意。

在这个伟大的节日里,西山林语更是给众多的摄影爱好者们准备了摄影主题活动,在摄影爱好者的镜头下一些精美图片纷纷传来,蜿蜒的流水,一步一景的景观园林,满眼苍翠的绿意盎然...精美画面,美不胜收。

当父亲卸下疲惫回家休憩时,我们希望能够为他创造一个美好温馨的空间,让他身心得到彻底的放松,希望每一晚他都能够在舒适的环境中安然入眠,第二天醒来能够忘却前一日的疲劳。保利西山林语坐拥大蜀山,推窗即景,满目春华,低密度纯住宅高端社区,打造你的专属私人空间。

【项目销售信息】

大空间,大格局,保利西山林语F区313-459平米溪畔别墅,138平米森林洋房火热预约中。保利西山林语精英名仕汇聚,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与人生收获。贵宾热线:0551-6812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