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富鸿学城盛大开幕

2017-06-19 14:5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富鸿学城盛大开幕

安徽排名前列一站式教育综合体——大富鸿学城6月18日盛装开幕。

大富鸿学城是大富控股集团斥巨资,经过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划引进多家教育培训机构,组成了在安徽乃至全国都较具特色的五星级体验式的教育综合体,涵盖了文化、艺术、早教、益智、心理训练、体育健身等各个教育种类,满足了全龄教育阶段的各种教育培训需求,叩开现代教育思想的大门。

大富鸿学城董事长洪鹏先生致辞

上午,大富鸿学城门前的广场彩旗招展,鼓乐喧天,众人满怀喜悦迎接大富鸿学城的开业庆典。本次盛典首先由大富鸿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鹏先生致欢迎词,接下来大富鸿学城大富绿洲校区校长、安徽大富鸿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彻带领各机构代表启动了开业的剪彩仪式,知名书法家朱传健现场为大富鸿学城题字并捐赠墨宝——鸿学点亮梦想,教育伴你成长!

知名书法家朱传健赠墨宝

各机构也为这次盛典精心准备了演出节目,高质量的节目展现了各机构的教学实力,引起了围观群众的赞叹,开业盛典刚刚结束,家长们就迫不及待的来到大富鸿学城进行参观并到前台咨询相关课程,收费处一度排起长队,据了解,截止到上午十点半就有百余名家长给孩子报名,另外还有不少家长预约了试听体验课。

大富鸿学城育才精彩舞蹈

大富鸿学城带着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期望,广大家长的厚爱与期待,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一流的服务质量迎接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长!

大富鸿学城智伽瑜伽精彩表演

大富鸿学城晨嵩武道馆精彩表演

大富鸿学城柏林音乐演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