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理想家"新品排名前列选定新站 板块先驱者绿地的执着

2017-06-19 09:4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访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吴芳

  所谓“先驱”,是对未知的追求和探索,是对梦想的执着与奋斗。而先驱者,总是在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他们的身上流着披荆斩棘、享受创业的血液;他们的脚步遍布每一寸“荒芜”,走在发展最前沿。

  2013年,新站高新区正忙于“产业转型升级”,彼时的合肥楼市正在继续向滨湖、高新进军。而立足安徽14载的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却将发展的触角早早地伸向“被忽视”的新站高新区,开始了绿地深耕新站之旅。与新站并肩前行第4年,如今绿地更是要将旗下较新产品“理想家”系列合肥排名前列献礼新站,身为绿地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的吴芳与我们聊及此,坦言“这是板块‘先驱者’绿地的执着。”

  A 与新站结缘:

  “先驱者”之姿从未却步 深耕新站助推板块崛起

  “绿地,领创无限价值;绿地,释放无限梦想;绿地,成就无限可能。”在绿地集团官网首页,这些标语无不诉说着“绿地人”奋力拼搏的激情与执着。

  自1992年7月18日,上海绿地集团的前身上海绿地开发总公司成立,到经历“魔方奇变”成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25年来绿地的脚步遍及全国多地以及海内外,建成了多个经典项目,创造了一代又一代引领人居品质生活的房产品。从绿地的开发脚步追踪,不能发现其专注板块拓荒的“先驱者”之姿由始至终从未改变。2003年进驻安徽,14年来,“拓荒”政务、首进高铁板块、扛起新站优居生活大旗……绿地“先驱者”之姿从未却步。

  “绿地是2013年进入新站的。”自绿地进驻安徽排名前列天起,便与其并肩成长的吴芳同我们聊起当年绿地选择新站的情景,回忆道:“当时的新站远没今日这般备受关注,区域内各项设施配套还不完善,地产开发程度不高,鲜有品牌房企的身影。”

  当“发展大旗”指向当时鲜有业内人问津的新站时,吴芳并不感到讶异。“绿地一路走来,一直都是板块的向导者。当年的新站自1992年与合肥新火车站同步开工建设,已经经过20多载的探索与发展,成功从传统工业向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区域潜能蓄势已久。再加上,当时合肥作为安徽省省会,也在不断加快自身建设,以求快速融入长三角经济带,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板块南拓东进。此外,新站拥有少荃湖、陶冲湖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区域内学府环伺,是不可多得的人居圣地。对于新站的发展前景绿地十分看好。”

  绿地在新站落子的排名前列个项目——绿地香树花城,如今已近交房,项目周边从“一片空无、人迹罕至”,到车流不息、品牌房企抢驻,一个个原先不敢想象的场景纷纷成为现实。

  B 深耕不辍:

  先后拿下6地落4子 群雄逐鹿绿地精益求精

  凭借布局全球的战略性高度,以及深耕安徽14载对城市的深入了解,绿地把握城市发展脉络,窥见新站高新区众多利好抢先进驻。在成功开发新站首子绿地香树花城之后,又相继参与拿地开发陶冲湖壹号院、朗香书院,去年更是大手笔拿下新站高新区职教城板块的3宗地,联袂打造50万方绿地柏仕公馆,形成在新站高新区6宗地4子局面,成为区域内当之无愧的地产开发领军企业。

  “地铁3号线、4号线的规划建设、地铁9号线的规划,新站区获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复,正式更名为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众多利好政策的加持,令区域板块快速崛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面对新站区如今欣欣向荣的发展大势,吴芳信心满溢,“这再次证明了绿地战略的先局观。”

  随着板块的日趋成熟,品牌房企抢滩入驻自是意料之中。今年来,碧桂园、万科、华润等品牌房企也纷纷来到新站落子,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吴芳并不担忧,“竞争越激烈,对板块的助推力也越强,更激发地产开发企业进一步升级改善产品,为新站人居带来更好的产品。”

  吴芳之所以底气十足,离不开绿地集团这些年的“精益求精”。不断更迭产品系,绿地致力于打造满足现代人居需求的品质住宅,让更多的人享受绿地的品质和内涵。此外,近年来绿地从城市建筑商向城市运营服务商转型,依托全球化的资源,“大金融、大基建、大消费”协同创新发力,更让消费者从绿地买到的不仅是房产品,更多的是绿地的服务、资源,充分享受绿地全球资源红利。

  C 再扛“向导大旗”:

  “理想家”合肥排名前列选定新站 打造值得托付一生的社区

  绿地先驱者的脚步从未放缓,着眼在新站高新区的四大项目,如今绿地又在第四子绿地柏仕公馆上做起了大文章。据吴芳介绍,该项目打在第四代人居产品绿地理想家理念,构筑以人为本关怀型的理想家产品体系。其中,绿地全生命周期户型,契合家庭成长随心改变,定制一生一宅。“理想家是绿地当前开发研造的重点产品,在合肥的首次应用,选择在新站项目,足见绿地对新站发展的认可。”

  关于理想家,吴芳表示该产品从空间革命、空间运用、智能生活、邻里互动、人文关怀等方面均与市面上的普通住宅产品有所不同。“绿地赋予其5H理想家理念,分别是魔术家、精纳家、乐享家、智慧家、服务家。”

  所谓魔术家,即绿地通过多重技术革命,筑造先进中国的百变户型,满足不同生命周期的生活需求;精纳家,全屋收纳系统,玄关、厨房、厅室、卫浴皆打造收纳空间,从小孩到老人,充分考量室内空间的安全与便捷性;乐享家,创新人居细节,让社区景观不止好看,更着重实用性,从运动健康到日常休闲,从座椅安置到阳光草坪,在社区内领略四季之美的同时,体验关怀的感动;智慧家,全面升级传统安防系统,24小时电子巡逻密码防盗门锁、儿童安全天使之眼、人脸识别等全天候零时差呵护业主安全;服务家,用细致入微的贴心的服务,让本就属于业主的日常生活更为精致。教育、休闲、购物、养老、社群沟通等全方位入手,打造值得托付一生的社区!

  D 畅想未来:

  看好新站价值所向 绿地将持续深耕

  在吴芳看来,现在的新站高新区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通道。随着“1+3”发展规划的出台、推进,新站高新区再迎历史发展新契机,未来5年,致力打造“产业新城、生态新城、智慧新城”,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推进高教基地在2020年实现20所院校、20万在校生的“双20”目标。

  今日新站,明日之星。在新站高新区各项发展利好频至的大背景下,先驱者绿地也将持续深耕新站。吴芳表示,“为了与新站快速发展的步伐同步,绿地将进一步修炼内功,创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人居新品。”

  晨报记者 金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