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人一文明 助力中国梦"瓷画慈首届万人文化盛典

2017-06-20 11: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5日,“一人一文明 助力中国梦 弘扬国粹文化点亮艺术未来暨2017瓷画慈万人文化盛典”在合肥奥体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近万名有志于中华文化传承的朋友,欢聚一堂,更有近5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此次盛会,共同践行一人一文明,助力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当天,来自国内的众多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采访!这是国粹汇聚的舞台,这是文化传承的盛会,这是载入瓷画慈发展史的文化盛典!

从习主席提出中国梦以来,社会上下无不期待见证中华民族百年复兴的伟大时代,社会各业在李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鼓励下,结合自身优势将创新融入其中,实现跨界融合,不断书写着改革的奇迹,全民助力中国梦的复兴。

天津瓷画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思营 接受媒体采访

2017年是国内供给侧改革深化之年,随着国内改革的如火如荼,国家对外开放的新格局也在“一带一路”的逐步展开中日渐明朗,国内的改革成果即将在中国对世界开放的新格局中呈现,面对更多国家、不同文化间的交流碰撞,文化的作用日益凸显,国家一再强调要全面推进文化发展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中国贡献,做优做强做大一批文化企业和文化品牌,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明显增强,“十三五”末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文化基础。

本次盛会旨在让更多人借助瓷画慈平台,弘扬国粹文化,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时代使命与亿万国民的荣辱与奋斗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社会积极性,逐步实现“一人一文明 助力中国梦”的宏大构想!会场演出以“一人一文明 助力中国梦”为主题,包括歌曲、朗诵、舞蹈、演讲、大师临场创作、颁奖、慈善募捐等众多节目和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极强的观赏性!

谭绍堂老师特为此次盛会书写16米瓷画慈赋长卷

当瓷画慈首届万人文化盛典在合肥举行之时,标志着瓷画慈已在弘扬国粹文化的道路上取得全国精英的关注与认可。对于瓷画慈来说,在来自线上线下数万人的积极参与下,秉承着弘扬国粹文化的使命,致力于开创崭新商业模式,为社会上那些以文化传承为己任的有识之士提供最专业的文化财富平台。迄今为止,瓷画慈平台已凝聚数万人的力量,且以迅猛速度增长,大家共同践行国家政策,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中华民族的百年复兴之梦。

瓷画慈首席文化顾问,瓷画慈赋、《瓷画慈》宝典作者

短短时间,瓷画慈的创新模式便取得骄人的业绩,不仅在多地举办多场文化分享大会,加入的会员也呈指数级的速度激增。6月1日至2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创新与经济融合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上,瓷画慈从互联网、金融、文化、零售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创新中国杰出贡献单位”,以表彰瓷画慈在弘扬传统文化的事业中所做的创新成果与取得成绩。

当代陶瓷艺术领航者——赖德全大师现场进行艺术创作

会上,还颁发了瓷画慈星级创客奖、瓷画慈功勋将军奖、瓷画慈功勋元帅奖。公司分别给予相应奖励,以表彰他们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弘扬国粹实现文化传承做出的不凡业绩,号召更多人参与到推广国粹文化的事业中来,凝聚万众力量,助力中国梦想!

现场奖品豪车

天津瓷画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文化盛典,跻身文化产业的顶端,向全国展示着在弘扬国粹文化潮流中独特的优势与创新。尤其这次万人盛典的成功举办,必将再度掀起弘扬传统文化的热潮,让更多的人了解瓷画慈,让瓷画慈成为行业风向标!

豪车大奖得主

“文化兴邦 产业报国”瓷画慈不仅是文化的平台,也是爱的平台,让世界看到爱,让世界充满爱。瓷画慈弘扬慈爱,为爱而行,给藏区的孩子送去爱的关怀,瓷画慈为藏区儿童捐献55000元。

瓷画慈为藏区儿童捐献

瓷画慈作为践行国策先行者,以弘扬国粹文化为使命,响应国家号召,创新表达方式,以瓷画为载体,将国粹文化融入到日常生活,借鉴互联网、金融、文化、零售等行业优势,实现跨界融合,打造弘扬传统文化的平台,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文化盛典,凝聚更多致力于文化传承的有识之士,为国粹文化的传承做出先进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