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宝湾国际盛大试营业暨韩磊歌王之夜新闻发布会

2017-06-04 16:4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全新起航!宝湾国际盛大试营业暨CCTV《向幸福出发》

韩磊领衔宝湾国际明星之夜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6月3日,宝湾国际盛大试营业暨CCTV《向幸福出发》韩磊领衔宝湾国际明星之夜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现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各行业商协会、主流新闻媒体、入驻商户代表纷纷到场参与,共同见证这一盛况。会上,宝湾国际常务副总经理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甄洪波宣布,项目将于2017年6月24日正式试营业,兑现市场对商户的承诺。

活动伊始,众嘉宾纷至沓来,宝湾国际展示中心在夜色和灯照耀下显得格外温馨迷人。在一场绚丽的灯光秀后,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开业在即 全新起航

宝湾国际常务副总经理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甄洪波先生致欢迎辞,甄总表示宝湾国际开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一系列的行动、一步步的努力都是为了实现最初的承诺,公司全体员工将全力冲刺开业,齐心协力,确保市场开业兴旺!

宝湾国际常务副总经理兼商管公司总经理甄洪波致欢迎辞

宝湾国际招商总监兼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贾杰就项目开业前筹备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开业后的运营作了详细的介绍。现场商户听完各项解析后,对项目开业筹备及配套工作的开展有了更为深入了解,对开业更加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商铺的装修和铺货工作,与市场统一步伐,决胜开业!

宝湾国际招商总监兼商管公司副总经理贾杰做开业运营解析

随后,甄总对各大媒体现场提问一一做了解答,就项目的规划理念、开业季的整体运营规划、项目未来发展趋势与媒体朋友展开了深入探讨;CCTV栏目组合肥海选负责人中视国际陶陶先生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CCTV《向幸福出发》走进宝湾国际活动详情。

甄总与媒体互动

开业有好礼 钜惠空前

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宝湾国际在开业期间还准备了多重好礼,订单1000立返500,极限1元价限时大抢购、家电抢先惠、豪礼抽不停等,钜惠空前,活动时间为6月24日至7月30日。

宝湾开业季 央视、巨星齐助阵

开业期间宝湾国际还联合CCTV《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栏目走进合肥,为合肥市民提供一个盛大的才艺展示舞台,让有梦想的人释放所有的热血和激情!开业当日,国宝级音乐巨星韩磊还将领衔CCTV《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决赛10强选手空降宝湾。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热线:0551-66317999。

开业活动启动仪式

嘉宾合影

目前,宝湾国际市场内商户装修如火如荼,众多商户已装修完成并率先开业,市场整体开业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各项软硬件准备已基本到位。宝湾国际6月24日即将盛大试营业,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