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实现王健林说的小目标,你差得只是这一步

2017-05-25 17:1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转眼间2017年快要过去一半,小伙伴们是否都向着年初定的“小目标”前进呢?那大家的小目标里,是不是也包含了以下这几个呢?

  1、升职加薪

  每天勤勤恳恳的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份经手的工作;通过自身的勤奋和努力让自己更进一步;获得事业的满足感和成就感;这有你拼搏的身影吗?

  2、安家定居

  在中国人的传统理念中,“家”有强烈的现实和心理意义,养老需要一个家,孝顺父母享受清闲;结婚需要一个家,让她过较好的生活;2017,你给自己的小目标里有它吗?

  3、追寻梦想

  梦想是你看得到、摸不到、让你日思夜想的东西。在追寻的路上,不曾犹豫,不曾后悔。在2017年的小目标中加上一点,趁自己能折腾的时候就疯狂去追寻吧,再不疯狂就老了!

  4、理财投资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手里的闲钱也多了,投资理财也就成了人们追捧的热点,投资股票风险大,投资住宅又迎来各种限购,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商铺投资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纵观合肥,商铺的选择实在太多了,合适、靠谱的商铺当属于国祯广场·庐西门,长江路地铁临街铺,帮您轻松赚取财富收益,做人生大赢家。

  长江路地铁口,抢占财富旺地

  项目位于长江路、原芳草牙膏厂旧址,作为商业林立、社区云集的优越之地,无论合肥城市规模如何扩大升级,始终代言着城市的繁华,地段极具潜力,前景备受看好。毗邻在建地铁2、3号线,可就近享受地铁经济红利,地铁开通后,八方人潮在地铁口汇聚,促使商圈更加繁荣鼎盛。

  电影主题街区,引爆创意商机

  国祯广场·庐西门是以电影为主题的创意街区,规划了影视主题酒店、明星餐厅、文化大观和动漫乐园。在此之前,合肥的商业街规划都大同小异,千篇一律的餐饮、娱乐、购物,除了毫无新鲜之感,还不易聚拢消费客群,而国祯广场·庐西门以“电影+商业+体验”的模式,为合肥人打造可观、可赏、可游、可玩的时尚集聚地,既可逛街购物,也可休闲观光,全新的消费潮流,将引爆全新商机,财富随之滚滚而来。

  四大业态汇聚,赢赚人气旺场

  国祯广场·庐西门,汇聚了电影娱乐、特色美食、休闲文艺、奇妙童趣四大业态,各业态之间优势互补,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消费客群的需求。电影发烧友、文艺范的小清新、追星一族、购物达人、亲子家庭......各种消费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全方位消费者覆盖,能快速积累人气,轻松造就财富旺场。

  目前,国祯广场·庐西门已启动全面招商,电影、儿童、文创、餐饮四大业态,正在丰富完善,期待您加入,与庐西门共创电影街区的美好未来。

  长江路上,在建地铁2、3号线旁,国祯广场·庐西门全城热抢,劲销8成,首开破亿,建筑面积约10-40㎡临街商铺,全城荣耀发售,诚邀您莅临品鉴!

  售楼电话:0551-6335 2555

  招商热线:0551-65735969

  项目地址:合肥市长江路与金牛路交口(原牙膏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远大九庐

远大九庐

33800元/㎡

滨湖区

查看详情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2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