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天鹅湖ΜΟΜΛ建面约94—175㎡科技住宅登记中

2017-05-25 11:2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看到太阳发出的光需要8分钟;看到海王星反射出的光需要4个小时;看到银河系边缘的光至少需要2.4万年;看到宇宙中距离我们最远的那颗星星发出的光需要139亿年。而所有的光芒,都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

砥砺17年,当代置业与合肥的3次长谈

2000-2017年,是高速发展的17年。17年间,中国崛起、城市化进程,对于许多城市来说,发展亦步亦趋。17年间,人口红利、经济快行,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快周转、高杠杆被奉为圣经。但对于一座有担当的城市——合肥,和一家有理想的企业——当代置业,却有别样的坚持。前者坚持跑步前进,用17年时间,跳脱中部晋级长三角城市副中心。后者坚持四恒绿色科技人居,用17年时间,将“恒氧·恒温·恒湿·恒静”臻于至善。

过去的17年,坚持的17年,让当代的合肥与合肥的当代有了3次长谈:当代ΜΟΜΛ万国城、当代ΜΟΜΛ未来城、天鹅湖ΜΟΜΛ。

深耕3载,安徽当代与精英“城”心恳谈

2014,当代ΜΟΜΛ万国城首入政务区,开创安徽绿色科技人居纪元;2015,当代ΜΟΜΛ未来城暖心科技洋房,创始少荃湖次中心板块;2017,当代天鹅湖新作持之以恒,以“恒氧·恒温·恒湿·恒静”人居再会ΜΟΜΛ知音。3年3盘,收获的不只是版图的扩张,更是合肥业主的理想共鸣。ΜΟΜΛ万国城时代的屡开屡捷,ΜΟΜΛ未来城阶段的趋之若鹜,以及当前天鹅湖ΜΟΜΛ未售先火。无怪乎,合肥业主这样评价ΜΟΜΛ:“外敛锋芒内鉴优雅,建筑之精良为上善之居所。”

九重配套,遇见十六年政务大成时

当代置业的品牌理想,在于持之以恒,所以三年三城;天鹅湖ΜΟΜΛ的项目理想,在于恒以至善,所以至善天鹅湖ΜΟΜΛ。项目自带九重中央配套,定制至善至美生活家。项目周边配套环伺:五十中南区、祁门路小学(规划中)、社区幼儿园(规划中)、省立医院南区、天鹅湖商业圈、天鹅湖商务区、天鹅湖公园、市政公园(规划中)、地铁4号线石台路站(在建中);时间为天鹅湖ΜΟΜΛ积蓄的一切,正是为了把时间还给生活。

群星荟萃,聆听他们来自时间的回音

与时间共赏的除了天鹅湖ΜΟΜΛ,还有来自时光的回音。重拾过去,时光之音回响耳际。谁曾是你青春里不可磨灭的《信仰》,让你在幻想中演练与他(她)的《遇见》,等待这个意外重逢的初夏,《你的眼神》如《千纸鹤》般飞往那曾经的时光……6月3日,当代ΜΟΜΛ3周年群星演唱会,听蔡琴、张信哲、孙燕姿、张宇、王杰、邰正宵六位高级巨星,《给你们》的深情不忘,等你在奥体中心。现当代ΜΟΜΛ3周年群星演唱会赠票活动全城开启,欲知详情致电0551-63527777或前往当代ΜΟΜΛ体验中心(合肥市政务区望江西路与岳西路交口向南300米)了解。同期,天鹅湖ΜΟΜΛ首期建筑面积约94—175㎡科技住宅,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