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府旁高架口活力商圈 住宅首付能买一间地铁铺

2017-05-25 09:2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受价格上涨及限购等因素的影响,住宅产品投资门槛越来越高。以合肥为例,一套地段尚可的住宅总价动辄一两百万,首付就要约50万,而不限购不限贷的商铺不仅投资前景广阔,价格则更有吸引力,眼下已然成为资金关注的热点。和昌尚街位于省府旁高架口,距离地铁一号线仅2公里,总价35万起即可入驻合家福旁鎏金旺铺。眼光决定财富,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一个好的投资渠道远比投资金额更为重要。

  地段优越交通便利 打造特色城市风情商业街

  和昌·尚街旨在为购物者打造特色的城市风情时尚购物街区。项目位于包河大道高架与花园大道交叉口,距离滨湖区省府核心约3.6公里。随着西延工程的推进,花园大道将逐步连通徽州大道、宿松路等重要路段,尚街与地铁1号线直线距离仅2公里,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铺。

  同时,项目还受高铁商圈辐射,区域发展潜力巨大。由包河大道高架、地铁一号线、高铁南站组成的三维立体交通通达省内外,将在很大程度上带动项目中心区域发展,形成新的商业商务核心区,不久的未来或将形成新的城市副中心。

  而且随着安徽省级行政中心的迁入,政策等方面的利好将进一步提升区域经济发展规模,给项目所在区域带来发展机遇,加速商圈繁荣发展。省府的到来,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流,也将使交通等各项基础设施更加完善,这对于区域内商圈发展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小资本撬动大梦想 总价35万起入驻地铁铺

  俗话说,买铺跟着地铁走。地铁不仅承担城市的交通运行压力,为人们出行带来便利,更是对城市经济格局的变化和资源整合,同时也为周边物业带来大幅度的升值潜力。如今,地铁周边商铺投资回报率高已经成为共识。和昌·尚街距离已经开通的地铁一号线仅2公里,规划建设的地铁5号线则距离项目更近,地铁线路的不断建设将带来难以计量的人潮和财富奔涌而来!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究竟需要投入多少成本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然后不断纠结、犹豫,把眼前的机会白白浪费掉。和昌·尚街,合家福旁50-258平米稀缺旺铺总价35万起,抓住良机,小资本也能撬动大梦想。

  项目地址:包河大道与花园大道交口

  贵宾热线:0551-6619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