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咖云集 合肥高端财经沙龙首期今圆满落幕

2017-05-21 22:0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雍和五月,形势观瞻!

5月21日下午,由搜狐焦点、云掌财经联合主办、智汇策机构承办的《2017年度经济分析暨安徽投融资合作沙龙》在合肥马鞍山路星海城项目营销中心圆满落幕。

德欧基金首席投资顾问、中国财经名人名投金融研究院常任理事胡孝政担任首期主讲嘉宾,省工行、合工大、中科大、香港城市大学诸多博士和安徽省20余位创新型企业家出席本次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共同探讨金融投资之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搜狐焦点&云掌财经共同发起打造的《2017年度合肥高端财经沙龙系列》开篇之作。2017年,搜狐焦点和云掌财经共同架构起合肥本土的高端财经系列沙龙,分期邀约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与本土企业就近期经济发展状况,热点金融事件做深入浅出的探讨与沟通,搭建起企业关注金融、财经融汇实业的桥梁。

短短一个多小时,胡孝政老师从经济大背景,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金融衍生品的交易之道,通过新思维、新视野,分析了当下的金融投资环境,分享了正确的金融投资技巧。

胡孝政老师首先从当下的L型经济结构说起,分析当前的经济背景及未来整体趋势,他表示,

“去杠杆仍是趋势,严监管正在路上”。紧接着,他就外汇、房地产和股市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这三者的未来发展及投资趋势,并给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作为投资者应有的准则,他认为,“投资顺势很重要”,“杠杆比很重要,大机会下应适当加杠杆”,“交易者自己更为重要,交易者对市场的整体认识、投资逻辑怎么样、对交易本身的控制、对风险的控制以及交易者的心态与格局都对投资本身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