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雍锦半岛】"国防安全新疆域"军事讲座圆满结束

2017-05-20 21:4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信息化科技化时代,“天”、“网”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5月20日下午,雍锦半岛“观中华崛起 论军事强国”军事讲座吸引了众多军事爱好者和军迷们,安徽省航空科普协会秘书长张禾用新思维,新视野,解读了当前国际形势,讲解太空时代高边疆战略与中国网络安全应对。

一场以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主题的交流会,在湖山间点亮。

下午三点讲座正式开始,张禾老师从历史的中华崛起说起,结合当下互联网的发展,详细地阐述了传统意义上的国家安全、国防观、国家战略亟需破立的背景,并介绍了互联网被很多国家变成发展战略的背景、原因和新的历史时期军队使命和战略任务,作为普通人民,我们又该树立怎样的国防精神?

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妙趣横生,干货甚多,在讲座结束后,军事爱好者们也积极与张禾老师互动提问,从近期的国家大事、国防安全到国防装备,一一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兴趣,张禾老师一一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让军事爱好者们收获颇丰。

蜀西湖畔 与雍锦拥抱

纵观合肥,城市蓬勃发展一路向西,在约2200亩的蜀西湖畔,一个新兴的豪宅区俨然成形,成为城市新贵代名词,蓝光雍锦半岛便坐落其中。无论凭借丰厚的资源优势,还是政策利好,蜀西贵地新一轮的圈层聚集效应已经开始。而随着城市高端阶层对于居住的选择回归理性,通过对城市发展方向及趋势的精锐判断,以及依托优质的湖景资源,湖山大平层在城市豪宅争锋中,已然掌握主导权。

蓝光雍锦半岛约199-275㎡臻湖平层,纵横城市之巅,奢雅从容,自在挥洒,集万千瑰丽于一身,共襄一个阶层的世界观。云端之上,见证万亩湖山的天地大美。内集千万级圈层会所、波士顿风情商街,纵揽丰盛生活无限。外拥蜀西湖风景区配套,奥特莱斯综合体、银泰城及四季酒店,城市尽在脚下。

约199-275㎡云端平层/约448㎡法式湖山墅

热线:0551-66966366

品鉴中心:合肥市高新区长宁大道与彩虹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