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孙燕姿领衔献唱 安徽当代3周年群星演唱会将绽放

2017-05-17 10: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务心·天鹅湖ΜΟΜΛ 建筑面积约94-175㎡四恒科技住宅诚意预约中

对于合肥来说,过去3年是高歌的3年。高铁南站投入使用,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挺进长三角城市副中心……合肥以豪迈姿态迈进中国强二线的行列。与此同时,过去3年也是安徽当代猛进的3年。从拓荒合肥,到3年3盘、不断刷新城市人居新纪元,当代ΜΟΜΛ以标杆之势一次又一次影响合肥。

过去3年,谁与合肥比肩?

安徽当代3年3盘,与城市同频共振

2014-2017是合肥发展至关重要的3年。合肥蓄各方之力,突破60年小城格局;城市在扩建基础配套的同时,不遗余力扩张软实力。在此背景下,安徽当代应邀加持城市发展。2014,当代ΜΟΜΛ首入政务区,开创安徽绿色科技人居纪元;2015,当代ΜΟΜΛ未来城暖心科技洋房,创始少荃湖次中心板块;2017,当代天鹅湖新作持之以恒,以“恒氧·恒温·恒湿·恒静”人居再会ΜΟΜΛ知音。3年3盘,与合肥城市同频发声。

展望未来,谁能总结天鹅湖?

天鹅湖ΜΟΜΛ,政务心收官作品

城市能量与日俱增,关于资源的争夺也愈见激烈。以政务区为例,十六年从无到有,从贫瘠到丰盛,从荒芜之地到寸土寸金。12.67平方公里土地几乎开发殆尽,区域之上鲜有新盘。直到2017,安徽当代携天鹅湖ΜΟΜΛ荣耀归来。于天鹅湖东,合肥臻稀之地,建筑影响合肥当代的精英之城。这是安徽当代献给合肥的又一著作,也为收官天鹅湖画上丰润一笔。项目主打建筑面积约94-175㎡四恒科技住宅未售先火,融萃政务心、地铁口(在建中)等多重利好,俘获安徽精英的深情期待。

6月3日,谁将唱响当代?

孙燕姿、张信哲领衔,星耀奥体中心

当代ΜΟΜΛ与合肥的3年,是携手共荣的3年。3年深耕,3座城池,3314户精英家庭的一致选择,当代ΜΟΜΛ以“持之以恒 恒以至善”之心回报城市的馈赠。持恒心以至善的安徽当代,更盛情邀请蔡琴、张信哲、孙燕姿、张宇、王杰、邰正宵六位高级巨星,齐聚合肥奥体中心,唱响当代ΜΟΜΛ对合肥的至善深情。现当代ΜΟΜΛ3周年群星演唱会赠票活动全城开启,欲知详情致电0551-63527777或前往当代ΜΟΜΛ体验中心(合肥市政务区望江西路与岳西路交口)了解。同期,天鹅湖ΜΟΜΛ建筑面积约94—175㎡四恒科技住宅,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