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秋里营销召开“双薪双管”创新管理新闻发布会

2017-05-15 17:5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5日,秋里营销“双薪双管”创新管理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盛大举办。北京秋里营销创始人韩知秋、欧派淮南橱柜衣柜董事长马子新先生、欧派淮南副总经理王静女士、各大家居品牌商及合肥业内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秋里营销“双薪双管”创新管理新闻发布会

  追着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带来,80、90后开始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人群,家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标准化的家居市场份额逐渐减少,更能体现个性化,风格化的定制家居开始成为市场的主角。在这个崇尚个性的时代,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的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在这个工业设备先进的时代,没有人可以保证自己的产品是真的少有的。

秋里营销“双薪双管”创新管理新闻发布会 观看宣传片

  一段精彩的秋里营销的宣传片首先将大家带入到发布会的氛围中,嘉宾们通过发布会对秋里营销有了更深的了解。紧接着北京秋里营销创始人、秋里营销首席导师韩知秋,为来宾们详细讲解了北京秋里营销文化和理念。

北京秋里营销创始人韩知秋先生发言

北京秋里营销创始人韩知秋先生发言

  随后,秋里营销安徽区域排名前列标杆门店淮南欧派橱柜、衣柜董事长马子新先生与欧派淮南副总经理王静女士上台与来宾们分享了他们与秋里营销的故事。最后,秋里营销安徽区总经理阚敏女士为大家介绍了秋里营销的管理模式,这种模式的亮点以及如何有意识的选择对自己有用的管理方式。

秋里营销“双薪双管”创新管理新闻发布会

秋里营销安徽区总经理阚敏女士为大家介绍了秋里营销的管理模式

  北京秋里营销定位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业绩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专业致力于终端门店的“人才、运营、管理、营销及业绩提升”的研究。目的是改变受训者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方式,并以此产生对企业经营和业绩结果的影响。

  要全国性质的复制,造福中国更多的家居人,成功做中国家居行业的“黄埔军校”。秋里深信,一个企业的成功与失败,特别取决于企业体系和系统而纯非战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