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海城:一方丝巾妆点幸福 母亲节活动即将绽放

2017-05-11 09:1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轻柔的浮云在空中慢慢涂抹,清凉的微风在树间缓缓低诉,也会有温和的细雨在窗外孱孱吟唱。在这个春光明媚的五月,因为母亲节的到来,显得格外温馨温情有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是心底最柔然的爱,是无私陪伴孩子成长的超人。当你奋力向前奔跑时,有没有回过头望一望最爱你的母亲?你有多久没有陪伴在她左右?

清凉星海城,梦想精彩行,5月13日-5月14日——星海城营销中心,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与冷餐来一场味蕾相约,以夏款丝巾妆点幸福时光,说一句,爱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希望青春永驻的妈妈们,质地柔软、凉爽亲肤的丝巾让妈妈们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彩。 三言两语的祝福,说不尽对妈妈的感恩。这个周末,就和妈妈一起亲临星海城,为她系上美美哒的丝巾,满满都是爱。

星海城,怀匠心精神,筑理想人居,获五星好评。

交通星,位于地铁一号线秋浦河路站旁,坐城市发展快车,领寓大城梦想生活。

长寿星,70年产权微住宅,宜居宜商宜投资,长久的陪伴,忠心的守候。

商圈星,马鞍山路繁华商圈,临近罍街美食街、万达商圈,一站尽享吃喝玩乐购。

品质星,倾听居者心声,合理户型设计,把生活美学融入,建造生态人居。

自由星,多种户型面积设计,根据需求自由选择,空间功能随心自由幻变。

星海城,荟聚五星稀有优势,还原理想居所状态,你的梦想,只等你召唤!

建筑面积约38-58㎡梦想空间新品加推中

优惠信息:认购享1万元优惠,

支持市直、省直公积金

星海梦想大城,无限多选空间

建筑面积约95-120㎡原创美宅全城销售中

凡认购105㎡及以上户型,

均有999元现金红包等价值约5000元神秘大礼

合房预售证号:20170104 . 备案名:龙御湾 . 推广名:星海城

免责说明:本资料涉及所有文字、图片仅供参考,所有细节均已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