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地产合肥庐阳项目开工奠基

2017-05-10 14:5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拿下半岛壹号,到合肥各区拿地;从3月28日瑶海项目奠基,到5月7日包河项目奠基……金科地产自入驻合肥以来,一直动作频频。距离金科包河项目奠基不到4天,金科地产合肥另一地块亦迎来开工仪式。

合肥金科庐阳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5月10日,艳阳高照,清风徐徐,合肥金科庐阳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庐阳区五河路盛大举办,金科合肥总经理及各大领导、政府代表及合肥各大业内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合肥金科庐阳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随着一整铿锵有力的鼓声,奠基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鼓声闭,金科地产合肥总经理田平勇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做为全国领军房企之一,金科地产将秉承匠心精神,为合肥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美好的生活。

金科地产合肥总经理田平勇先生致辞

紧接着醒狮点睛、培土奠基,金科庐阳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政府代表致辞

据了解,金科庐阳项目位于庐阳区五河路以北、双岗小学西侧,东至用地界线,南至五河路,西至用地界线,北至用地界线,土地面积32.21 亩,规划为居住用地。

合肥金科庐阳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拥有北一环、二环、蒙城路、阜阳路等合肥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

合肥金科庐阳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远大九庐

远大九庐

33800元/㎡

滨湖区

查看详情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伟星万科星遇光年

220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