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云谷金融讲堂】金融行业经济发展峰会隆重举行

2017-04-28 18: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4月27日下午,由云谷金融城、徽商企业家俱乐部共同举办的“2017全省金融行业经济发展峰会”在云谷金融城产业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台湾企业商会驻皖办事处主任李军、省风险投资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星泓控股产业园执行总经理Victor Jansson、合肥永安财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才、上海银来集团,安徽银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荣亚菲、西南证券股份合肥分公司总助姜伟、果儿众筹联合创始人仇轶楠等重量级大咖以及来自国海证券、阳光易贷、大志集团、庆余财富、铂尔投资、小米粒控股、诺远资本、平安人寿等嘉宾应邀出席,共话安徽金融产业大发展、大未来。

(星泓控股产业园执行总经理Victor Jansson致辞)

星泓控股产业园执行总经理Victor Jansson代表云谷金融城发表欢迎致辞。Victor先生表示,云谷金融城是复星集团落地合肥的全国排名前列产城融合的蜂巢城市项目,也是复星集团产城融合的重要实践。依托区域优势,政府规划和复星优质资源,云谷金融城必将实现区域整体联动发展,助力滨湖新区成为区域性经济中心和金融综合基地,推动城市经济发展。

Victor表示,希望通过这次金融行业信息交流、思想交锋、成果传播的平台,与参会企业深入合作、携手共赢,实现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滨湖乃至合肥金融产业升级与城市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上海银来、安徽银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荣亚菲分享)

(第三方国际IFA财管平台联合创始人、汇睿智业投资(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俊卫分享)

(果儿众筹联合创始人、果儿金融CEO仇轶楠演讲)

随后,合肥永安财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才、上海银来集团、安徽银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荣亚菲、西南证券股份合肥分公司总助姜伟、第三方国际IFA财管平台联合创始人、汇睿智业投资(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俊卫、果儿众筹联合创始人、果儿金融CEO仇轶楠依次上台,各位嘉宾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从金融、保险、资产管理、投资咨询、金融互联网思维等专业角度,围绕2017年安徽金融产业经济发展形势论述,对助推城市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精彩的讲解、精辟的观点、经典的案例,引来参会者阵阵掌声。

(嘉宾参观云谷金融城产业展示中心)

(嘉宾合影留念)

一场激荡思想的年度金融盛会,一场群贤闪耀的行业交流盛典。本次峰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云谷金融城是复星集团落地合肥的排名前列产城融合的蜂巢城市项目,通过率先导入复星集团的优质金融资源,直接补充和完善了滨湖金融产业体系,带动金融行业层次跃升,撬动区域金融产业及经济发展。

项目位于滨湖金融2.0板块,紧邻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规划占地810亩,首期开发的产业办公约15万㎡,集合云谷金融中心、独栋总部办公、生态化研发办公、孵化平台等办公形态,打造以金融为主导产业的金融创新生态集群、投资孵化活力主场。

项目电话 0551-6556 6788

项目地址 合肥滨湖新区云谷路与贵州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