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山盟海誓那一课 保利地产新品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7-04-28 18:0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与合肥的情缘,像是对城市的一次承诺。入皖六载,保利地产居政务,拓滨湖,西进高新,深耕瑶海,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人居作品和有品位的文化生活。

带着这样的一份诚心与诚意,2017年4月28日,保利地产《山盟海誓那一“课”——2017保利地产新品×2》媒体见面会在合肥保利大剧院盛大开启,众多媒体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下午3点,活动现场一切准备就绪,蓝色的背景墙配上工作人员的学生装,扑面而来的清新生动感,仿佛将人带入了一个不一样的沉静世界。媒体朋友也陆续到场,静候活动开始。

下午3点45分,伴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2017保利x2新项目媒体见面会以课堂的形式拉开了帷幕。穿着校服的“学生”端坐在课桌前,老师走上课堂,开始上课,在悠扬的古筝声中,朗诵《春江花月夜》,让来宾感受到了一幅月夜天空下,静听潮海声音的情景。

紧接着,来自柏林的德文老师开始上德文课,教大家念德文,介绍德国的风土人情。随后,德文老师又拿出一些中国和德国的标志性建筑的乐高,“学生们”开始动手拼乐高,上海的东方明珠、雷峰塔、科隆教堂……不一会就呈现在大家眼前。

一系列有趣的活动结束后,保利领导上台,宣布高新区NP3-1号地块案名定为保利柏林之春,保利瑶海E1603号地块案名定为保利海上明悦。

安徽保利营销总监和大家一起合影留恋,本次山盟海誓那一“课” 2017保利地产新品×2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

保利地产肩负央企地产的责任与使命,2011年深耕安徽区域市场。进驻合肥六年以来,以保利香槟国际、保利拉菲公馆、保利梧桐语、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东郡、保利西山林语、保利罗兰春天、保利熙悦府等全系产品业态布局庐州,旨在为合肥人民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圆梦城市的居住理想。如今,安徽保利已有多个项目实现交付,保利地产非常重视“亲情和院”的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