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千里封疆 港粤相承 | 力高君御国际携礼而来

2017-04-27 16: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力高地产精筑合肥第五子 力高君御国际营销中心4月30日盛大开放

  她由香港而来,千里携城立足皖都,但求精益;百年交萃激昂庐州,府藏温婉;沿脉港粤的传统文化,以中国百强上市港企的强势姿态,力铸生活中每一个感人至深的细节。她,就是力高君御国际。

  辉煌二十五载 列位庐州御城心

  一场包融港范潮流的视听盛宴,一次对东城品质人居的重新洗牌,此番力高君御国际的大胆创举,并非是无的之矢,而是在于港粤人居与前瞻规划之上的突破再升级!自1992年于香港注册成立,力高地产便由此开启她的拓疆之旅。25载光华,用屹立于时间轴线之上的宏伟征途,确立辉煌先进的前进方向。事实上,追溯6年前的安徽力高,就已从不同的角度,实现了全球化居住氛围,力高柏林春天、力高御景湾、力高共和城、力高君御世家四大明星项目,更是实现了于庐州府上品质匠心的历练。如今力高君御国际标榜东城,进驻魅力东城,又该以何等辉煌,铸就千里封疆路上的不朽丰碑?

  焕新庐州府 港粤传承铸新篇

  对于力高君御国际而言,立志去构建独属于80、90年代的港粤,力高地产的每一任成员,皆备感艰辛,除了将优质的景观、配套、交通等资源纳入,还务必拥有推动城市变革的力量,而这种力量。才可以称谓之“传承”。所以在时代变迁的惊涛骇浪里,力高君御国际承袭港式开发商的严谨与高瞻,择址合肥市“东拓”主轴之上,坐拥包公大道临泉路双主干道,近拥周边数十座成熟社区,囊括学校、医院、大型商超、市集等成熟资源配套,同时遵循港式精神萃取摩登的经典,始终恪守“低公摊,宽尺度、超空间”三大原则,用架空层、典雅外立面、入户花园、名贵植株、绿色长廊,达成这座城市前所未享的港范生活维度。随着力高地产全球化的步伐逐渐加深,力高君御国际已具备传承城市精神文化的能力。创变未来生活体验的能力,把力高责任与品质种在您的心中,第五子,也将仅是一个开始!

  中国百强上市港企

  力高地产精筑合肥第五子

  力高君御国际 营销中心4月30日盛大开放

  建筑面积约78-127㎡精端港范人居港粤传承焕新庐州府

  贵宾热线:6716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