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与新站一起2020 碧桂园正荣悦玺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4-24 09: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3日下午,碧桂园正荣悦玺“与新站一起2020”梦想发布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中众多领导、媒体单位莅临现场,与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下午三点,一支舞蹈拉开活动序幕,主持人登台,宣布碧桂园正荣悦玺“与新站一起2020”梦想发布会正式开始。

首先,合肥碧荣公司总经理陈总上台致辞,陈总首先对碧桂园和正荣两大房企做了简单的介绍,并从三个维度讲解碧桂园正荣悦玺项目,千亿碧桂园携手19载匠心正荣,必将会给新站带来新的居住梦想。

随后,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老师上台给与会嘉宾讲解了新站区目前的发展形势、利好政策以及楼市发展的契机,他建议大家在购房的时候要真正领悟资产负债表的含义,选择有品牌影响力的项目。

接着,安徽交通广播908楼市风向标主持人大城登台介绍项目,从规划、设计、户型、物业、交通以及精装模式等等方面详细的向与会嘉宾讲解了碧桂园正荣悦玺项目特色。除了这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微信签到抽奖环节,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奖品丰厚。同时,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

最后,主持人邀请与会的各位领导上台,一同开启项目启动仪式,预示着碧桂园正荣悦玺“与新站一起2020”梦想发布会圆满落幕。

碧桂园·正荣悦玺立足于新站版块、学林公园旁的优越价值,千亿碧桂园,凝聚多年公园住区建筑经验,携手19载改善大师匠心正荣的精工品质,糅合中式传统居住的情节与时代潮流元素,打造新中式风格著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