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城隍庙惊现乐队表演?歌曲串烧演绎经典

2017-04-21 20:5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谈到合肥,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想必很多人都知道城隍庙,又名庐州府城隍庙,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99号,北宋皇佑三年(1051),为纪念首任庐州府知府孙觉,始建城隍庙。2016年7月16日晚,合肥城隍庙经过改造正式对外开放。历经上千年的岁月,在这里我们可以忆起合肥的历史。

今日,就在这个承载着合肥发展记忆的地方,众多乐队表演者亮相城隍庙,一场别开生面的歌曲串烧快闪表演惊艳上演,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合肥的石头,中盐之歌,JAC之歌,我的祖国,中辰司歌,美的世界,让我们荡起双桨,我真的到了合肥,一首首经典歌曲、有着合肥特色歌曲的演出,引发了大家情感上的共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