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戏梦两颗心》全城上映引热议 网友谈父母的梦想

2017-04-19 13:3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2日中铁佰和佰樂第2部微电影《戏梦两颗心》温情上映,影片中女儿为母亲实现梦想的故事,让很多网友表示很受感触,针对#你知道父母的梦想吗?#很多网友参与了讨论。

“妈妈以前梦想是成为一名军人。”

“我妈曾说,她一心想考师范,是我圆了她的梦,我是她梦的延续。”

“从未关注过。虽然他们全心关注了我二十多年,哦,突然感觉自己很无情。”

“他们的梦想是什么啊,这么一问我也感兴趣了……”

“我麻麻想当警察,但是体育很差。麻麻还想上大学,我帮您实现啦。”

“老妈说,大学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真的不知道,从来没有问过,对不起。”

“亲娘到现在都惦记着称霸她母校体育界的梦想。”

“他们的梦想是希望我好。”

“我们谁也不懂彼此内心的梦想,我能想到的,就是不让他们失望”

“老妈的梦想?我好像从来没有问过她……”

“老妈年轻时候想当播音员,而且都考上了,最后却没能就读。”

“我妈曾给我说,她想去新西兰看看,看看太阳在北边是什么感觉。我一直记得。”

“问过妈妈,她说想去热带雨林看看各种各样的植物,小时候家里穷没上完高中,她说如果能上大学的话她一定会学植物学~等我大学毕业工作稳定了,一定要在假期带她去西双版纳~”

看了很多很多回复,不禁有些泪目,确实,并不是所有人都了解自己最亲爱的父母的梦想是什么,并不是所有父母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现在的我们都习惯说以后,“以后我有钱了,我一定好好孝敬爸妈。”“以后我有时间了,一定多陪陪他们!”“以后一定要带他们出去旅游!”只是,对于已渐渐老去的父母来说,哪里有这么多以后呢?

希望佰和佰樂《戏梦两颗心》微电影在给你带去感触的同时,也能让你真正付出行动,孝心与陪伴从来只在当下!

为中国的长者创造“更好的生活”,佰和佰樂也一直在不断探索。由中铁四局产业进军而巨著的中铁·佰和佰樂——巢湖国际健康部落,已经正式开工。建成后将成为合肥乃至安徽省规模较大、功能配备最完善的多层级持续照料休闲养老社区。善待所有长者,重拾长者尊严,即是传承了东方式家庭文化对老者的关怀,更是善待自己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