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正荣悦玺“梦想照相馆” 给心情放个假

2017-04-15 23:5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咸鱼又有啥区别。小到一件物品,大到人生规划……生活总是需要梦想的点缀。

4月15日,在合肥宝业东城广场,一座关于城市梦想的照相馆悄然绽放,这便是碧桂园正荣悦玺“城市梦想照相馆”。据观察,整个“城市梦想照相馆”以花草为主,结合高低错落的特色植物,配以园林小品,营造出一种自然优质的室内园林景观,值得一提的是,照相馆里还有大批蝴蝶。美轮美奂的景色吸引了大批合肥市民的参与,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在现场,可以与单车男模合影,也可以分享与火辣性感模特的激情瞬间。除此之外,还可以参与万元微信红包大奖。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只要拍摄照片,将照片发送朋友圈,就能够领取由碧桂园正荣悦玺送出的红包。

碧桂园正荣悦玺,为千亿碧桂园、19载匠心正荣,首次进入合肥,携手共筑的公园美学著作。项目位于合肥新站区浍水路以北、云锦路以东,交通便捷畅达,目前地铁1号线延长线,2、3、4号地铁线,正在紧张建设中;学林公园旁,现代化生态住区逐渐呈现;同时,寿春中学、一六八中学等20多所学校迁入合肥新站;3km繁华圈,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等生活配套齐全。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4786.94㎡,总建筑面积约为115281.27㎡,容积率2.0,建筑密度20%、绿地率40%。社区整体按功能空间属性,共分为7栋高层住宅、8栋小高层洋房、配套商业等三大业态类型。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为90——130㎡左右,规划844户,均为精装交付。

园林景观方面,项目通过泊位绿化、道路绿化、宅间绿化等360°全景观理念设计,三层式景观植被布局、全天候四季斑斓展示,呈现花园式的生态环境设计,整体风格上模拟自然生态的景观,打造生态宜居的环境,私享墅质化景观居住体验。

同时,社区物业遴选国家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正荣物业。正荣物业提供荣管家贴心服务模式,秉持一切为了您的微笑这一服务理念,创新地面头等舱服务和幸福家园平台,提供从置业到入住的全程服务,成就品质生活。

目前,项目临时展示中心位于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欢迎广大客户品鉴咨询。

贵宾热线:6572 66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