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合肥最受期待项目案名揭晓!

2017-04-13 09:1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发包河区地块案名揭晓,钦定:建发·雍龙府

  2016年5月30日,厦门建发夺得S1510&S1511地块,这标志着拥有37年高端住宅开发经验的建发房产正式进入合肥,龙川路板块再起波澜。自取地之后,建发一直神秘而低调。

  源于对土地的尊重,对合肥人居理念的研究以及对产品的苛刻要求,过去的300多个日夜,建发全心投入对项目的研磨打造。历经300天淬炼,S1510\S1511地块案名应运而生,钦定建发·雍龙府!

  千亿国企 邂逅庐州风华

  建发集团是福建省排名前列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资产总额与年营业收入均超千亿,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100强首位,2016年,建发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7位。主营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业、投资等。

  建发房产是建发集团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已连续六年名列“中国房企综合发展10强”、“中国房地产50强”。2016—2017年,建发房产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35位。

  建发房产37年来,一直秉承“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以一流产品质量、一流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树立起“钻石”品牌。2016年以来,建发房产致力打造“智慧生活+”全产业生活链,整合城市生活资源,融合智慧空间、智慧服务、智慧社区,为业主呈现品质先进的优越生活。

  际会芳华 “政”当时

  建发房产以37年高端产品开发经验,从择地之初就精挑细选,聚焦核心区域,每一处落子都志在带动区域华丽升级和快速蜕变。

  政务历经十年发展,已成为合肥的政治、商业、商务、文化、生态休闲五大中心。随着政务区发展日渐饱和,政务区扩张已经成为趋势。依托政务繁华,伴随着十五里河生态人居规划的出炉,建发・雍龙府所在的龙川路,已成为政务区优质的发展方向。建发房产势必携手政务开启城市繁华新未来。

  天生贵胄 王府之仪

  中式生活方式是由中国传统文化所孕育的、融汇古今的新型古典生活方式。他是建立在精神与文化上的璀璨光珠,他重仪式更重意识,求物质更求精神,以物入微,以式入道。

  建发・雍龙府,秉承新中式住宅造屋的精髓,将”时序对称, 秩序井然”观念,用有条不紊的理性精神传承和实践;在讲究“天人合一”的同时,承袭和发扬了古徽州龙脉的悠久印记。传承建发房产37年钻石匠心,成就了新中式府邸的阔景人生。

  建发·雍龙府

  长江中路·银泰中心·城市会客厅

  即将开放,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