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海城:震惊!合肥人将被超能力附身!

2017-04-12 10:59: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震惊!合肥人将被超能力附身!

从小到大,很多人都还有着许多关于超能力的梦想。穿上直排轮就能变身烽火哪吒;穿上红皮头套就能变身蜘蛛侠;用竹棍耍出齐天大圣72变,惹得众人哈哈大笑;也曾幻想有一天外星球进军地球时,变身奥特曼打怪兽拯救人类;或登上诺亚方舟去其它星球建文明国度。你想拥有的超能力,将很快会被附身。

这个周末在星海城与神秘人物组成“星海派”——全城超能力大派发,4月15日-4月16日超能量早餐派空降全城,无论你是超能女人、还是超能男人,都能能量满满,为奋斗大城的你增添能量。

派你瞬间移动的超能力——在堵车的时候肯定想过,要是可以瞬间移动到公司就好了。马鞍山路地铁一号线,就是你的超能力。

派你怎么吃都不胖的超能力——罍街美食遍天下,撒开吃,吃遍天下山珍海味,星海超能力满足广大吃货们的口福。      

派你随时穿越的超能力——星海城70年产权微住宅,任你穿越在在古代、现代之间,时空自由穿梭,生活随时切换,体验穿越70年的超能力。

怎样才能拥有这种超能力,快来参与“星海派”游戏,赢取你的超能力。

扫描下方关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转发微信,集满20个赞,就可到星海城营销中心领取“星海派”能量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手慢无哦!

1、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星海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我要福利”获取活动链接【星海派 拯救你的清晨】,点击进入,即可参与活动。

2、参与用户可将活动页面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帮忙参加助力值,截止至活动结束总加油助力值排名前10名,可获得星海派活动,麦当劳早餐一份+电脑包+DIY‘T恤;排名前30名,可获得麦当劳早餐一份+电脑包;排名前60名,可获得麦当劳早餐一份;小伙伴们还不赶快和你的朋友来参加!

以上礼品仅限周六周日领取,领奖地址:南二环与合巢路交口星海城营销中心

每日一早餐,暖暖的胃,让关心你的人不担心,星海派拯救你的清晨,快来喔!

星海城,超能力 V领寓,地铁一号线秋浦河路站,瞬间带你飞

70年产权微住宅,醇熟商区,吃喝玩乐购一站享受

建筑面积约38-58㎡超能量空间全城派发中

优惠信息:认购享1万元优惠支持市直、省直公积金

星海梦想大城,无限多选空间

建筑面积约95-120㎡原创美宅全城销售中

凡认购105㎡及以上户型,均有999元现金红包等价值约5000元神秘大礼。

梦想电话:0551-62776655   项目地址:包河区马鞍山路与南二环交口

合房预售证号:20170104 . 备案名:龙御湾 . 推广名:星海城

免责说明:本资料涉及所有文字、图片仅供参考,所有细节均已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