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光林肯公园】城市展厅4月8日盛大开放

2017-04-09 21:4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4月8日,位于新站区喜来登大酒店一楼大堂的蓝光林肯公园临时展厅盛大开放,这是蓝光中国第九座公园系著作,是在合肥雍景之后又一高端项目亮相。

展厅集客户咨询、项目展示、销售服务为一体。项目落位职教城商圈、陶冲湖商圈、火车站城市圈三大板块正心,尽享都汇城心风华缤纷。紧邻在建的地铁3号线辐射,大众路、包公大道通达全城,自住和投资都是不错选择。

2017年1月13日,蓝光地产以10亿竞得新站XZQTD212号地块,一时引全城瞩目。两个月后,蓝光林肯公园横空出世,以“雍景之后 幸会公园”的形象向市场震撼发声。就在4月8日上午9点,蓝光·林肯公园给了全城一次特别的正式会面——临时展厅盛大启幕,引数百位名流及合肥主流媒体竞相争睹其风采。继温州府之后,身为城市高端地产运营专家的蓝光地产,又将在合肥划下一个全新的公园系时代。

一线房企 深耕庐皖

蓝光地产作为全国一线开发商,已走出四川、布局全国,在全国5大区域中20座大中型城市,开发超过100个项目。27载史诗厚著、27载初心兼程,目前蓝光位列全国百强房企的第23位,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9。蓝光于2014年进驻合肥,目前已开发三个项目(蓝光雍锦半岛、蓝光时代红街、蓝光禹洲城),今年还将有三个新项目入市(蓝光林肯公园、蓝光公园1号、蓝光雍锦半岛公馆),遍布于合肥主城区各大核心板块,未来蓝光也会在合肥持续拿地、深耕合肥。

改善力作 公园见礼

在“聚焦主流城市,聚焦改善型产品”的战略引领下,蓝光重磅推出高端产品品牌——雍锦系和公园系。其中公园系作为蓝光改善型产品的标杆,短短两年的时间,已经在全国连续开发了十余座,足迹遍布成都、重庆、昆明、西安、南昌、武汉、南京,而“林肯公园”又是公园系产品里最标杆的一支,是标杆中的标杆。

蓝光为客户准备的小礼品

公园系作为蓝光地产潜心研发的高端改善型标杆作品,择址于城市主流地段,提倡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公园里的家,家里的公园的生活环境。

临展中心:新站区喜来登大酒店一楼大堂

项目地址: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以南、烈山路以西

咨询电话:0551- 669661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