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城历史等你讲述 当代政务区老照片征集火热进行

2017-03-29 16:45: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手上有反映合肥政务区的老照片,那么恭喜你,你可能会获奖。3月23日,为期一周的合肥政务区老照片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数百名老合肥人的参与,有一些珍贵的老照片,年轻的你肯定没见过。截止今日(3月29日)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顺便告诉你,作品一经选用,参与者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最优秀的作品将获得华为mate9手机一部。

老照片收藏城市记忆

在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之后,许多人已很难想象在发展之前和最初的那几年,合肥政务区是怎样的面貌。

15年,集行政办公、文教体育、金融商贸、旅游度假、居住休闲功能为一体的政务文化新区,早已成为合肥国际化大都市的名片。环境景观、教育教学、文化娱乐、商务金融、餐饮休闲、社区生活、基础配套等等功能齐全,生态新区、和谐新区、时尚新区的现代化城市魅力日益绽放。

往日的照片真实地记录着这块土地上的风物、人事,是历史的缩影和见证,能唤起合肥人对过去生活的追忆。即日起,搜狐焦点合肥站与当代置业一起向社会各界征集有关合肥政务区历史足迹的老照片,如一些老街、小路、古建筑、风景、家庭或者自己的人物老照片等,让人们在感悟历史沧桑的同时,也更加珍惜今天。

翻过历史的年轮,所有人都将被震撼。

讲述照片中的故事

岁月走过,悄无声息。

合肥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因东淝河与南淝河在此汇合而得名。自秦朝设置合肥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素以“三国故地、包拯家乡、淮军摇篮”而著称。收集记录合肥政务区的老照片,让我们一起寻找关于合肥的记忆!

我们欢迎您在提供老照片的同时,写下照片中的故事。

活动规则:

1、参与者上传的“老照片”/小视频必须与政务区有关

2、上传作品必须是自己原创或者获得原创授权,不得使用可能会引发版权纠纷的作品,否则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3、作品一旦被安徽当代MOMA采用,便默认授权给安徽当代MOMA使用。

4、奖品设置:选出一个最优秀的作品,该作品参与者将获得由安徽当代MOMA提供的华为mate9手机一部,其他作品一经选用,参与者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参与方式:

征集时间:3月23日-30日

征集内容:与合肥政务区有关的老照片和老故事

征集方式:关注上方“安徽当代MOMΛ”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老照片”,根据跳转的蓝色链接上传照片并附上一段50字左右的介绍,即可参与老照片征集活动。

奖项公布时间:3月31日

4月8日,当代MOMA将举办案名发布会活动。届时,所有照片选中者都将被邀请到活动现场,领取奖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