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合肥公司瑶海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办

2017-03-28 17:3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科合肥公司瑶海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办

春风送暖,杨柳吐翠,3月28日上午10:10,金科合肥城市公司瑶海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所在地(瑶海区和平路与障山路交口)盛大举办。本次奠基仪式吸引了安徽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也预示着金科地产瑶海项目正式奠基开工。

2016年,金科地产在合肥接连拿下四个项目,落子长丰、瑶海、包河、庐阳,顺利布局合肥市场。金科地产作为中国地产品牌10强,以“美好生活”为理念,现已入驻43个城市,开发115个项目。

上午10:10,活动准时开始,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瑶海项目营销负责人闫德扬先生作为活动主持人,拉开了瑶海项目奠基仪式的序幕。

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总经理田品勇先生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金科地产发力合肥,旨在为合肥房地产注入一股新的活力。金科将与政府及社会各界携手,共同为建设美好合肥而努力。此外,田总还表示,金科地产合肥瑶海项目将代建约5000㎡市政公园和18班幼儿园,引入金科成熟的物业管理体系,金科力求将该项目打造为区域品质形象标杆,引领东部新城更高层次的品质人居生活。

金科地产自拿地以来,就受到了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活动现场瑶海区大兴镇蒋镇长也出席了本次仪式,蒋镇长表示,金科地产合肥瑶海项目作为大兴2017年重点人居工程,承载着提升东部新城居住品质的重要使命。大兴镇政府也将积极支持金科地产的建设工作,共创美好大兴。

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总经理田品勇先生、大兴镇蒋镇长带领大家扬土培基,标志着金科地产合肥城市公司瑶海项目奠基仪式顺利完成。

金科地产于2016年5月收购半岛1号项目正式入驻合肥,本次开工的瑶海区地块正是2016年11月30日金科拿下的瑶海区E1609地块,该项目位于瑶海区障山路以东、月亮湾路以南,地块面积106.62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绿地率≥40%,建筑密度≤20。该项目将代建约5000㎡市政公园和18班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