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用心筑就生活 2017年“归心社区”品牌发布会落幕

2017-03-27 09:3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说每一位业主,在归心社区内,都能感受到温暖、舒适、安乐,这就是我们希望实现的一个最普通的愿望。”

3月25日,在G20峰会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17融创归心社区品牌发布会”上,融创东南区域公司释义“归心社区”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城市生活理念,并正式发布《融创归心社区白皮书》。

这是融创东南区域公司对于产品和服务哲学的一次系统性总结,也是献给城市的“用心之作”。

1

国博盛会,深入释义归心社区

今天下午,融创东南区域于G20峰会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归心社区”品牌发布会,现场千人汇聚,共同探讨如何营造未来理想社区。

现场,融创中国执行总裁、东南区域公司总裁王鹏对融创归心社区的构思和逻辑来源做了深入解读,他指出融创归心社区的初心是“让业主找到心灵的归属感”,即从客户真实需求出发,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

他认为,融创东南区域不仅要提供房产品,更要提供精彩纷呈的生活场景。家是幸福的代名词,归心社区希望,通过对室内和社区的功能设计和空间打造,能够满足人们的生活、社交等需求。

而后,融创东南区域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胥霭分享了融创打造归心社区的方法和理念,她指出融创归心社区有三大价值观,分别是“引领时代的设计感”、“精研优化的功能性”、“历久弥新的生命力”。

引领时代的设计感——融创对美的追求,表达于建筑的形制、立面和室内空间中。在建筑规划上,融创尊重每一座城市的人文特色,因地制宜;在立面设计上,融创注重材料甄选和形制塑造;在室内空间,融创注重细节的把控,让居住者获得愉悦的体验。

精研优化的功能性——好用,是融创对住宅功能的排名前列考量,因为舒服居住,才是一套房子的排名前列要义。融创洞察日常生活的痛点,关注居住者的健康、舒适、安全以及个性化的需求,从室内空间功能和室外景观功能入手,打造符合客户真实需求的功能。

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建筑拥有长久的生命,指的并不是建筑材料的持久度,而是发生在建筑空间中的时光和故事拥有长久且不可磨灭的温度。人的使用赋予建筑和空间生命,无论对设计者还是居住者而言,一处空间要想真正让其产生生命力,在于如何设计人与空间的交流方式。

2

三省八城,归心CLUB正式启动

入杭五年,融创东南区域在坚持落地杭州发展的同时,陆续进入合肥、宁波、绍兴、厦门、湖州、舟山、嘉兴,形成了三省八城布局。

融创尊重城市文化,希望在每一个进入的城市实现符合城市发展轨迹和地脉的构建。在此次发布会上,八城代表对于每个城市的项目发展和将落地发展的归心社区进行了不同的阐述。

融创归心社区将正式在三省八城多个项目中推广和践行,未来会有更多的社群在融创归心社区中诞生,更多有生活内容的空间将出现在社区的规划和实践中,更多人将享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人居体验。

发布会的最后,融创中国副总裁、融创东南区域公司董事长陈恒六先生,融创中国执行总裁、融创东南区域公司总裁王鹏先生和融创业主代表一同完成了归心club的启动仪式。

归心club是融创实现归心社区理念的组织和社群,它将在归心社区的理念下从心出发,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3

归心理念,中国高端社区系统化样本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在构筑产品战略的同时,注重对生活价值体系的研究及充分落地。

自2015年开始,融创东南区域公司即开始探究以“归心社区”为名的产品以及服务体系。经过两年的发展,2017年,依靠在更多城市的落地探索, 归心社区有了更多的内涵。从营造业主生活,更深入到参与构建“城市生长”,改善人居环境。

此次发布会解读融创东南区域多年来的经验与实践,旨在为中国未来社区的营造带来思考和方向。

其间,正式发布《融创归心社区白皮书》,这是融创东南践行归心社区价值的梳理总结,也是归心价值观的呈现,为每个新社区提供了参考思路。

“没有生活内容的空间就是仓库”,归心社区希望为客户创造有生活内容和灵魂的空间。用持续的社区服务活动和邻里自发的社交,创造和谐社区生态,让社区的生命力延续更长时间。

融创东南区域公司希望,拥有长久生命力,且经年优化的归心社区能够带给更多人美好的生活。

而归心社区作为一个恒久的目标和愿景,将在融创人的努力滋养下茁壮成长,并为中国高端社区的营造提供一个系统化的样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