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金科合肥媒体重庆品鉴之旅 湖山之约精彩集锦

2017-03-24 18:3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子登科,不忘初心,2017金科让合肥渝见美好。3月24日,金科重庆品鉴之旅如期而至。合肥各主流媒体代表60余人踏上美丽的山城重庆,共赴一场“美好之约”。

  金科布局合肥 为美好生活而来

  2016年5月19日,金科斥资12亿拿下合肥半岛一号项目,正式进驻安徽,为金科全国战略落地再进一步。11月30日,金科与90家房企参与地块竞买,连续拿下包河区S1605、瑶海E1609、庐阳N1608号3宗地块成较大赢家,初步完成大合肥布局。

  作为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实干派”黑马,金科地产在2016年与时俱进的提出“美好你的生活”的品牌主张。从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等五大层面全方位地为居住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一步步完成从“开发商”向“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转变!

  所谓“久仰不如亲鉴”,在重庆地产界,与龙湖并称“双雄”的金科,究竟如何做到让“在重庆,买金科房”在山城无人不知?先后荣获“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别墅级洋房”四项国家专利,又有着怎样的传奇故事?

  一场独具匠心的旅程已然开启,合肥媒体人将共同见证金科的产品和企业实力。

  当湖与山相遇 所有坚持终将美好

  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见时的美好常镌刻在心头,那么,金科又将怎样完成两座城市的初始和相遇呢?

  2017年3月24日10:00,从合肥飞往重庆的航班缓缓起飞,这也意味着为期3天2夜的金科合肥媒体重庆品鉴之旅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湖与山相遇,更觉惊艳。

金科合肥媒体重庆品鉴之旅排名前列站-金科天元道·砚北

  金科天元道·砚北,是本次媒体品鉴团的排名前列站。重庆作为山水立体城市的典型代表,尤其适合洋房发展。从金科天湖美镇,到金科东方王榭,再到金科阳光小镇,金科洋房基于客群需求不断地优化、升级,无论是产品的创新研发还是园林景观的打造,都堪称行业经典。如今,金科集20年洋房修为,全心打造新一代洋房产品——金科天元道·砚北,为金科洋房发展史再添一笔辉煌。现场的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让每一位媒体参观者啧啧称赞,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站-金科中华坊

第三站-社综大数据中心

  作为物业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十强,金科的社区大数据研究、互联网及科技发展、智慧生活建设进程一直走在全国前列。2016年3月,金科服务与微软双方萌生出战略合作意图,此后,双方在对金科社区里的各类数据进行了系统地规划、收集与梳理,通过双方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对于数据分析,耗时173天建成“金科服务天启大数据信息系统”。用“大数据微服务”实现简约、快捷、优质、价廉的便利生活。以医疗领域为例,天启大数据信息系统通过对用户健康数据的收集,实现用户健康实时监控及管理。未来,物业服务或将为患者提供更人性化的就医体验,将大数据与大健康相融合。

  2017年3月25日,金科品牌形象暨战略升级1周年之际,合肥媒体一行来到了金科太阳海岸项目。

浸润千年文化醇香的磁器口古镇

  从在建项目“天元道”及交付项目中华坊、天湖美镇、10年城“社综大数据中心”,到6300公里长江岸的江山别墅太阳海岸,再到浸润千年文化醇香的磁器口古镇,从未来到现在,从现在回望历史,从媒体行程计划中,我们不难发现,此次的媒体品鉴行不同以往,时空交错,仿佛从合肥到重庆的1064公里,搭乘的不是航班,而是时光机。

合肥媒体一行人金科品鉴之旅留影

  合肥作为金科“核心十城”战略的重要城市之一,对金科的吸引力不言而喻,现如今大量房企涌入也佐证了合肥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及潜力,2017年金科品牌继续深化,提出“为美好生活做更好”。从山城重庆到大湖名城,金科将赋予合肥房地产市场怎样的理想色彩?风云迭起的2017,金科品质又将如何迎接市场考验?不妨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