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中环庐阳府】立体交通 地铁高速畅达

2017-03-24 13:4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环·庐阳府生活面面观 地铁交通篇

1843年,英国人皮尔逊为伦敦市设计了城市地铁系统,20年后,伦敦“大都会地铁”正式运营,成为世界上排名前列条地铁线。随后,1896年布达佩斯地铁开通,1900年巴黎通往郊区的地铁正式运营,4年后的纽约也迎来了地铁大时代……

地铁,本是一个简单理性的工业名词,但在每座大都市的发展中,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它是一个城市现代化的标志,同时也改变着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仅是出行方式的改变,更是一场颠覆传统生活方式的大变革。

“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从地面到地下,从拥堵到畅通,准时高效的地铁交通,较大限度地节省了都市人的通勤时间,从而增添了闲适与从容,缩小了局限与距离,举步尽享全城繁华。为提速经济发展、提升生活品质、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2016年底,合肥地铁1号线正式贯通,从期待到现实,短短近百天的时间,地铁以足够大的影响力,成为人们考量居住品质的首要条件。地铁沿线楼盘受到了购房者的特别亲睐,潜力不可估量!

中环·庐阳府,选址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口,位于规划中地铁5号线排名前列站——汲桥路站。地铁5号线工程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全面启动建设,2020年开通运营。届时一条气势如虹的地下黄金线,将串连起合肥南北双向的精彩与繁华。

中环·庐阳府,雄踞城市发展的核心枢纽,每一天从地铁5号线排名前列站出发,告别拥堵的早高峰,安全高效,没有红灯一路畅行。早晨贪睡半小时,也能准时无误、一天精神焕发。

作为中环控股集团精工匠筑的主城新作,中环·庐阳府以其地铁5号线排名前列站的繁盛地段,把城市繁华融入生活之中。项目周边蒙城北路、阜阳北路沟通南北,北二环、天水路联络东西,“两横两纵”城市主干道,串联城市活力,自如掌控生活节奏。(地铁信息来源: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网—规划概览 网址http://www.hfgdjt.com/)

与此同时,中环·庐阳府配置的温情舒适地暖,智能家居体系,健康养心景观,让生活抛开界限,让享受不断跃级。社区创新式台地邻里中心以及有氧慢跑道等精筑细节,立足于细微之处的生活感受,为每一户家庭,定义悠然幸福。

中环·庐阳府,在主城热土之上,将土地价值与产品品质相结合,于城市动脉,打造一席精工匠筑的智能暖居。

中环·庐阳府,中环集团精工匠筑的智能暖居,择址主城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汇处,为地铁5号线排名前列站(规划中),拥有“两横两纵”城市主干道。近邻南门小学(分校)、45中(分校),安庆路第三小学(分校)以及自然生态资源——大房郢水库、菱湖公园和城市绿氧带。中环·庐阳府配置地暖、智能家居、养心台地景观及自营中港物业,集暖心、智能、健康于一体,为庐阳再划时代。

项目地址 庐阳区蒙城北路与汲桥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 0551-6816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