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文一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先进赛正式开票

2017-03-24 13:4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安徽文一宣布将在4月7日至9日主办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先进赛后,在广大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据了解,本赛赛事的票务销售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目前球票销售工作开展得非常顺利,球迷的热情远超过俱乐部的想象。

由于本次赛事云集包括刘炜、丁彦雨航、张兆旭、易立、孟达、唐正东等多名前中国男篮国手参赛,再加上山东队由宫鲁鸣执掌中国男篮时助手李楠率队领衔、江苏队则由传奇后卫胡雪峰执掌教鞭来肥,因此本次先进赛就竞赛水平来说,无疑是文一男篮自成立以来承办的较高水准商业赛事,这无疑是吸引了广大球迷踊跃购票的关键原因。据相关负责人透露说,这次比赛更像是宫鲁鸣和他弟子们的一次聚会,“很多人可能是冲着宫指导和文一男篮去的,但也有球迷喜欢刘炜、胡雪峰、李楠这样的‘老腊肉’,当然还有年轻球迷喜欢丁彦雨航、陶汉林这样的‘小鲜肉’,可以说这次赛事将这些人‘一网打尽’。”

据了解,目前安徽文一男篮已经开通了现场购票和网络购票两种方式,现场购票的地点是在位于芜湖路安徽省体育局训练大院内的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训练基地一楼,网络购票少有方式则是添加关注“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主页面后可在其微店中购买。

本次文一·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先进赛将于4月7日至9日连续三天在安徽省体育馆上演,每天两场比赛,首场比赛当天17:00开打,而文一男篮的比赛均被安排在19:30黄金时间进行,官方票价为50/80/100元三个档次,价格非常亲民,凡持有球迷会员卡可享受七折优惠,一张会员卡可享受两张购票优惠。此外,文一男篮针对本次赛事特意推出了学生票,凡持有学生证的球迷,仅需20元即可购票,一张球票可观看当天的两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文一篮球俱乐部针对本次赛事,特意推出588元VIP超级礼包,包括宫鲁鸣签名篮球和一张VIP现场球票,私人订制,专属座位,较高级的看球体验,每天仅限50个名额。

与此同时,为了广大球迷拥有更好的现场购票或兑票体验,文一篮球俱乐部周六、周日正常售票。如果您想拥有更好地看球体验,那就需要提前下手购买球票。因为主办方表示本次赛事检票将严格实行对号入座。先进篮球盛宴,就在文一•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先进赛。

“塘溪津门杯”中国篮球先进赛赛程

安徽省体育馆(马鞍山路与南一环交口)

4月7日星期五 17:00山东VS上海;19:30文一VS江苏

4月8日星期六 17:00上海VS江苏;19:30山东VS文一

4月9日星期日 17:00江苏VS山东;19:30文一VS上海

官方购票渠道:

网络购票: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主页面中点击我要购票)

现场购票: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芜湖路安徽省体育局训练大院内)

咨询电话:0551-68993309;0551-628350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