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丽丰“放大招” 内部福利高达1.5亿元

2017-03-21 16:3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砥砺前行 创立人居标杆

20年磨一剑,丽丰集团秉承“创优质品质,铸一流企业”的思想砥砺前行,匠心筑家,在阜阳建起了一座座人居标杆,点亮万家灯火。丽丰一品、一里洋房、一里香溪等近两年集团陆续开发的高端洋房项目,一入市即受到购房者追捧。丽丰集团2016年根据综合实力被评为阜阳市房地产企业前三强,安徽省五十强。在积累了丰富的高端产品打造经验后,丽丰集团挺进合肥,倾力打造城南22万方纯法式绿色科技大宅——丽丰·铂羽公馆。

感恩回馈 让利1.5亿  

丽丰·铂羽公馆作为丽丰集团成立20周年献礼之作,集合国内优质设计、施工、园林、装饰、物业团队,打造丽丰较高端的住宅产品线——“铂羽系”,是集团向广大合肥乃至全省购房者展示丽丰高端产品的打造力和品牌形象的标杆项目。与此同时,为了庆祝集团20周年华诞,与全体丽丰人共享成功收获,丽丰·铂羽公馆推出100套内部福利房,让利总额高达1.5亿元!

丽丰普惠于员工的魄力,充分展示了集团实力。集团深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奋斗,作为安徽本土责任房企,丽丰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实现员工置业省城的梦想,与集团全体同仁共同进步,追求先进,共享成功!

铂质精品 品质始终如一

丽丰集团一直本着“以人为本,以诚立业,以客为主,以优为先”的精神,用心造好房,丽丰·铂羽公馆正是丽丰集团近20年集大成之作。项目位于金寨南路与创新大道交汇处,规划纯板式瞰景高层、庭院洋房、步入式商业街、下沉式泳池,9班制幼儿园,自身配套齐全,更有绿城物业为生活保驾护航;以经典的法国建筑元素、园林景观、三重入户演绎城南人居新风范;以2.2容积率、18.46%建筑密度,40.11%绿化率质造宜居大宅。融新风系统、净水系统、德系壁挂炉、太阳能、指纹密码锁以及low-E玻璃六大科技系统为一体;首期95-135㎡板式瞰景高层持续热销中!丽丰·铂羽公馆,丽丰首入合肥诚意之作,致敬生活攀登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