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楼市调控升级:认房认贷 二套房首付提至60%

2017-03-17 15:56:0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今日下午,北京市住建委、市规划国土委、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银监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北京楼市调控进一步升级。

居民家庭名下在本市已拥有1套住房,以及在本市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公积金住房贷款记录的,购买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60%,购买非普通自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80%。

暂停发放贷款期限25年(不含25年)以上的个人住房贷款。(含公积金贷款)。

另外,企业购买的商品住房再次上市交易,需满3年及以上,若交易对象为个人,按照本市限购政策执行。

  关于合肥房价争论和本事件更多人的看法,大家可以进入Q Q群(搜狐26合肥买房群 584441059)和网友一起讨论。更多群添加

  搜狐合肥滨湖置业群③ 563651175

  搜狐合肥包河置业群② 573594876

  合肥搜狐政务置业群 577274131

  搜狐合肥瑶海置业群② 251953125

  (更多动态内容请添加微信公众账号hf-focus-cn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