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合肥市区仅卖房585套 金三上半场清冷收场

2017-03-13 11:4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传统认知中,“金三”对于楼市有着特殊的意义。只是,2017年的这个3月,无论从成交量还是开盘量来看,合肥楼市在上半个月的表现并不理想,甚至可以用“清冷”来形容。

上周合肥市区销量585套

较新一周(2017年3月5日-3月11日)合肥楼市数据出炉,成交均价依然成谜。上周合肥市区成交住宅类商品房585套,环比下跌40.8%;三县总销量205套,环比下跌30%。市区新站区销量较高为305套,县城肥西销量较高为150套,具体项目销售中,肥西禹洲天玺项目销量较高为137套。

2017年3月5日-3月11日 合肥楼市数据

其中单日销量较高是3月6日,成交232套,而上周7天中仍有2天的备案情况为0。

区属方面,上周期间新站区以305套的销售套数排名全市九区销售量的榜首。排名第二位的是包河区,其销售套数为62套。瑶海区以61套位居第三位。依次下来的销售情况是滨湖区44套、经开区30套、蜀山区29套、庐阳区28套、高新区24套、政务区2套。

三县总销量205套 肥西稳居县域排名前列

上周期间三县成交依然不敌市区。上周合肥市三县共备案住宅类商品房205套,其中肥西县备案150套,肥东县备案55套,长丰县备案仍为0套。

2017年3月5日-3月11日合肥住宅销量排行

上周合肥住宅销量排行:肥西县禹洲天玺137套、新站区昊天园100套、新站区朗香书院72套、瑶海区锦门学府里34套、新站区陶冲湖别院33套、新站区禹洲中央城30套、新站区君御世家26套、肥东县公园里25套、滨湖区云谷名庭21套、经开区翡翠府邸20套。

金三上半场(2017.3.1-3.12)合肥楼市开盘寥寥,仅几家楼盘平推入市,近期有推盘动作的楼盘也是为数不多,预计大多项目会在3月底或4月初入市。节后以来,合肥各大楼盘的推盘速度明显放缓,更有不少楼盘选择在工作日开盘,而非周末,周末楼市火爆的现象已不多见,短期内很难看到销量走高的现象。

【更多动态内容请添加微信公众账号hf-focus-cn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