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海花岛安徽展厅&摩拜单车春季骑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7-03-13 10:0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2日,海花岛安徽展厅&摩拜单车“春满海岛,零碳行动”大型骑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会议现场)

  海花岛安徽展厅领导、摩拜单车领导、合肥自行车协会会员、以及众多媒体和行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2017海花岛安徽展厅&摩拜单车大型骑行活动启动仪式,一场合肥全民运动盛会即将拉开帷幕!本次骑行活动拟公开招募200位“绿色骑手”共同参与,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低碳骑行”的魅力,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向世人传播当今中国人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

  (海花岛安徽展厅高有文)

  发布会上,海花岛安徽展厅高有文给在场的嘉宾们介绍了本次“春满海岛,零碳行动”活动的详细情况。据了解,本次活动路线为环形路线,起点、终点均设在海花岛安徽展厅,途径恒大华府东门、习友路、匡河路、祁门路、潜山路、天鹅湖路。此外,会议中,海南海花岛项安徽展厅项目经理就海花岛项目的动态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简单的讲解。

  (摩拜单车安徽公关经理徐晓景)  

  (启动仪式)

  海花岛安徽展厅倡导健康生活 让运动走进千家万户

  21世纪,恒大版图强势布局海南,在构建多元、高品质的人居气氛的道路上不断拓步前行。而着力深入推进城市全面发展的恒大,也在关心城市公民低碳健康生活品质上做出积极努力。恒大集团打造的海南项目——海花岛,于梦幻海岛之上,开创一种全新的岛居生活,为在此栖居的人增添一份健康品质。海花岛安徽展厅希望借此次大型骑行活动,让广大市民都加入到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里来,将“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口号进行到底,将倡导健康生活的家居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中去。

  全民快乐骑行 传递正能量

  海花岛安徽展厅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公民责任,通过本次活动力图在丰富市民休闲生活方式的基础上,让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健康生活目标,以运动为基点,带动城市人们的全面健康发展。并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一个全民活动全民参与的健康生活平台,让大家一起来传递正能量,塑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新形象。本次活动将赛道设定在美丽的天鹅湖之畔,让参加的市民不仅能够在运动中得到快乐,更能在骑行中感受到秀丽的风景。

  海花岛启幕繁华 宜居指数不断攀升

  海花岛,是海南最璀璨的明珠。不仅坐拥优美的自然江景,还配有六国风情商业街,八大美食主题街,汇聚高端品牌,启幕繁华盛宴;更有主题丰富的博物馆群,涵盖艺术文化、海洋文化、世界民俗文化等二十余个博物馆;恒大华夏影视基地,提供全流程影视摄制服务,以及恒大影城、水上实景演出、民俗表演广场等文化娱乐盛宴,欢聚多元艺术。在奢享自然美景的同时也能尊享文化娱乐盛宴,这样的岛居生活无疑是当今精英人士的较佳选择。

  从开盘至今,海花岛已成为热销传奇,销售业绩让业界为之惊叹!梦幻的岛居生活近在眼前,健康、尊贵的生活就在身边,中国海南海花岛倾力打造的高端品质人居正逐一兑现!

  三期新品火热销售中!4.8米层高loft公寓,含满屋装修、家具家电,建筑面积60-193㎡含装修揽海高层。

  尊贵热线:0551-6577 6606

  安徽展厅地址:合肥市政务区习友路与集贤路家口恒大华府会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