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上旬合肥楼市”推盘潮”未现 本周末仅1盘预约

2017-03-10 09:2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三第二个周末(2017.3.11-3.12)合肥楼市开盘寥寥,仅1家楼盘启动预约,近期有推盘动作的楼盘也是为数不多,预计大多项目会在3月底或4月初入市。节后以来,合肥各大楼盘的推盘速度明显放缓,更有不少楼盘选择在工作日开盘,而非周末,周末楼市火爆的现象已不多见。

金三第二周(2017.3.6-3.12)合肥楼市推盘情况

开盘情况:

世茂翡翠首府:高层14#楼82、90、102平米3月11日预约登记,3月下旬开盘,272套,2018年9月30日交房。

周末热门活动:

本周末正值植树节,各大楼盘纷纷推出亲近绿色的活动,让购房者们感受合肥春天的气息。

信达天御 :周六(3月11日)下午14:30,信达天御“童趣乐高,筑梦天御”乐高亲子互动活动,与乐高机器人零距离接触!

家天下北郡 :3月11-12日DIY多肉植物,畅享绿色生活。

置地滨湖双玺:3月12日携手置地为城市添绿,置地人的植树节。

保利罗兰春天 :3月12日相约罗兰,一起动手制造属于自己的萌动多肉植物吧。

蓝光雍锦半岛 :3月11日上午蓝光雍景半岛洋房样板间开放。

当代MOMA:3月11日上午,大圩摘草莓植树活动

【更多动态内容请添加微信公众账号hf-focus-cn关注】

589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