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合肥市区宅销量跌至冰点 13套成交降幅94.67%

2017-02-27 10:43: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2017年2月19日-2月25日)期间,因备案网系统未更新,合肥市区住宅成交仅显示备案13套,环比此前一周跌幅94.67%。肥东、肥西、长丰三县共成交住宅类商品房86套,肥东销量85套,在三县中逆袭夺冠。

  市区上周销量仅13套 8区销量为0

  2月楼市销售淡季,又遇史上最严调控,住房成交明显不佳。据搜狐焦点合肥新房中心统计,上周(2017年2月19日-2月25日)合肥市区一手商品住宅共成交13套,其中单日仅2月19日有备案数据,其余6天备案数据均为0,可见,上周合肥日均销售量仍然未超过10套。

上周(2017年2月19日-2月25日)合肥个盘销售榜

  区属方面,经开区以13套的备案量位列九区宅销量排名前列,环比上周0套,上涨100%,其他区属数据显示为0。

  三县总销量86套 肥东85套县域排名前列

  在限购政策下,三县成交继续多于市区。上周合肥市三县共备案住宅类商品房86套,三县中肥东县备案85套,肥西县备案1套,长丰县备案仍为0套。

  上周期间,肥东县5家楼盘齐发力,以较高成交量占据了榜单前7名的位置。这5家楼盘分别是文一名门云河湾、翡翠庄园、锦绣花园和斌峰和睦公馆,其中,文一名门云河湾以41套的成交量再获销冠。

  从近两周合肥物价局备案系统频繁新增备案楼盘来看,各家房企新一轮推盘动作已经开始。新老项目扎堆入市,上周政务信达壹号院完成首开,文一名门绿洲尾盘售罄,禹洲天玺完成验资,金三将至,2017合肥各楼盘之间的销售竞争迎来白热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