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森林城市合肥庐阳展厅25日华彩绽放

2017-02-25 17:2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春,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发展历程又添浓墨重彩的一笔。继2016年7月合肥排名前列个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在市政中心政务区开放后,2017年2月25日我们又迎来了庐阳展厅的华彩绽放!数百宾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隆重美好的时刻!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华东区域营销总监江星缘先生,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华东区域营销副总、合肥国际展销中心总负责人郭家璇女士,碧桂园·森林城市合肥国际展销中心营销总监赵鑫先生,安徽中皖辉达信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效忠先生,平安好房合肥公司总经理刘莉女士,共同为合肥庐阳展厅开放剪彩

▲精彩的舞狮表演拉开合肥庐阳展厅开放盛典的序幕

2月25日上午9:58分,一段喜庆吉祥的舞狮表演拉开了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合肥庐阳展厅开放盛典的序幕。碧桂园合肥国际展销中心营销总监、庐阳展厅排名前列负责人赵鑫先生首先致欢迎辞。

▲碧桂园合肥国际展销中心营销总监、庐阳展厅排名前列负责人赵鑫先生致欢迎辞

他表示合肥庐阳展厅是碧桂园集团倾力打造的集海外投资、置业、移民、留学一站式服务的全球资产规划专业机构,精心选址合肥老城核心北一环,立足合肥辐射安徽,致力于为安徽所有成功人士提供海外投资、置业、移民、留学等一站式全球资产规划服务。

▲平安寿险安徽区部排名前列部长、碧桂园·森林城市2016年度黄金业主王雪梅女士分享海外置业心得

碧桂园·森林城市自2016年3月6日开盘以来,已得到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以及东南亚众多国家客户的青睐,拥有上万户业主。开放盛典上,平安寿险安徽区部排名前列部长、碧桂园·森林城市2016年度黄金业主王雪梅女士代表合肥所有森林城市业主真诚分享了她的海外置业经历和感悟,使在场来宾受到了极大感染。

▲开放盛典仪式结束后,现场迅速切换紧张的销售氛围

开放盛典的最后环节,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华东区域营销总监江星缘先生,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华东区域营销副总、合肥国际展销中心总负责人郭家璇女士,碧桂园·森林城市合肥国际展销中心营销总监赵鑫先生,安徽中皖辉达信息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效忠先生,以及平安好房合肥公司总经理刘莉女士共同上台剪彩,标志合肥庐阳展厅正式开业。

▲合肥庐阳展厅开放盛典现场美丽的花仙子

同时,为庆祝合肥庐阳展厅正式开放,碧桂园·森林城市特别推出认购特惠专场:精选20套特价房源限时供应,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都可参与现场幸运大抽奖,奖品丰厚,智能扫地机器人、动感单车、榨汁机等应有尽有,更有机会抽中五天四夜新马豪华游。

▲大客户经理都在忙着接待客户

典礼仪式结束后,现场迅速切换紧张的销售氛围。因为碧桂园·森林城市是全球同步销售,所以现场很多客户都在分秒必争抢这20套特价房源,500多平米的展厅里客户熙熙攘攘,时不时响起象征成交的敲锣声。

▲今天排名前列位成功认购的业主参加现场砸金蛋抽奖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是碧桂园集团倾力打造的集海外投资、置业、移民、留学一站式服务的全球资产规划专业机构,立足北上广深等一二线核心城市,逐步拓展合肥、济南、郑州等二三线城市,选址城市CBD等核心地段,开创地产行业4S旗舰店系统,致力于为成功人士提供海外投资、置业、移民、留学等一站式全球资产规划服务。

碧桂园合肥国际展销中心(合肥IEC),自2016年7月在市政核心开设排名前列个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政务展厅以来,不到1年时间已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拥有超300户业主。为更好地给合肥更多成功人士提供一站式全球资产规划服务,圆所有安徽人的海居梦想,合肥IEC2017年再次精选合肥CBD核心地段——北一环财富广场C座,开设第二个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庐阳展厅。

合肥庐阳展厅开放后,碧桂园合肥国际展销中心形成南北双展厅、服务全合肥的格局。其中碧桂园·森林城市在售爆销户型48㎡两房和59㎡小三房分别在政务、庐阳展厅设置样板房,便于全部市民更便捷的看房选房,置业海外。

▲合肥庐阳展厅59㎡小三房样板房恭迎大家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