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桃源里:约134—168㎡墅区洋房 新品即发

2017-02-20 09:2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风偏爱桃花源,群贤毕至觅知音

春回大地,莺飞草长时节,久居在城市樊笼里,春天好像总是姗姗来迟。不行到山水之间,怎知春色已如许烂漫?不入桃花源,又怎知鸿儒高知景行?继前期别墅深受业主青睐之后,华润再续珍藏在墅区的品质洋房,即将开启城市精英洋房情结新篇章。

春漫嫩芽大蜀山,再续华润品质住宅

寒山渐暖,已被绵绵春雨唤醒。树叶开始吐了嫩芽,桃花微露绯红脸颊。暗涌的生命力,让大地展现万物一新的气象。青山绿水间,不同于城市住宅背景色的单调。来到桃源里,放眼望去,山水城市的底色上,疏朗铺排着洋房,别墅。容积率低至1.2,畅享每一度舒适的生活空间,无论你是在洋房里还是走近大自然,都能与远山、湖水、大树、鸟鸣随时亲近。

实景图

董铺湖暖鹭先知,墅区洋房应时而来

当排名前列缕春风拂过水面,吹绿了董铺湖的潋滟,被风裁剪的垂柳、偶尔成群飞过的鹭鸶…如果没有梦的长蒿,又如何将这样美的画境留在心上?向来智者乐水,从古代兰亭雅集“曲水流觞”,到今日桃花源的鸿儒圈层。遥望这片生长在山水间的低密洋房,你会看到现代建筑语序下,隐约散发的中式风情。简洁的立面,稳重大气的外部形象,南向的大面落地玻璃,灵动又轻盈,居者可尽享怡然的桃源生活意境。

实景图

林园簇锦满芳菲,城市精英厚爱

与山水为伴已是有幸,植物园里蜂蝶戏逐,四季花海簇拥,将桃花源的春意点染得更热烈浓郁。从洋房出发,散个步的时间,你便能呼吸到自然赋予的空气清甜,赴往春天的约会由此开启。冲着养眼的景色,遇见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随时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到公园,遛狗、看书、散步转圈……

春天在桃源里,还有很多关于洋房的风景,等待热爱生活的你来寻觅。

实景图

销售信息:

蜀山东 董铺湖 水源栖息地

建筑面积约134-168㎡墅区洋房 新品即发

销售热线:0551-6602 9999

营销中心地址: 科学岛路与湖光路交口向东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