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房子大梦想 中国铁建青秀城致献青春榜Young

2017-02-16 11:0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房子,大梦想

中国铁建·青秀城致献青春榜Young

当城市成为拼搏的主场,梦想就是青春向前不灭的希望。伴随城市的快速发展与扩张,主城的价值日益凸显,愈发匮乏的主城土地资源与不断攀升的房价,让渴望安家主城的置业者们,望而却步。

中国铁建·青秀城,为生活筑家,为青春圆梦,根植西一环的活力之城,精研45—68㎡精装轻奢小户型,新鲜上市,让更多有为青年留在主城成为可能。

【主城生活场,青春大舞台】

你是否已习惯与朋友相约在三里庵国购,也舍不下驰名合肥的官亭路小吃,朋友与生活圈子都在这里,还有你们曾经放肆的青春。

中国铁建·青秀城,坐享西一环醇熟生活圈,繁华璀璨在脚下延伸。每当夜幕降临,俯瞰这座熟悉亲切的土地,在她的心跳脉搏中找到与这座城市的共鸣。

家门口即将建成的地铁2、3号线,也见证着这座城的美好改变,于这城市中快速穿梭,不论在哪,只要登上幸福的地铁,就能直通心中的家。

近距中国铁建·青秀城的新高铁西站规划确立,为事业与生活更添从容便捷。

主城繁盛生活场,汇聚一城优质资源,让青春梦想肆意绽放。


【匠筑好品质,不负青春梦】

中国铁建·青秀城,不仅根植西一环,更用心匹配青年置业者的需求,打造45—68㎡精装轻奢小户型。百变全明通透空间,户户朝南的房型设计,并且精心配置品牌五星精装,省时省力的好品质,更符合当下青年置业者。

如此时尚实用的精装小户型,更有70年产权为其增保驾护航,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价值都将愈加长久稳定。

中国铁建地产,以10年城市运营的经验,贴合青年置业者所需,实现他们的置业梦想。

现中国铁建·青秀城45—68㎡精装轻奢小户型正在火爆热销中,欢迎品鉴;案场更有87-100㎡精装三房在售,给生活更多选择,让青春讲究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