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安粮国贸中心 经济强引擎下的商务高度

2017-02-15 15:4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不仅是这个时代的跟随者,我们同时也在引领着这个时代。一直以来,以写字楼为中心聚集的现代产业集群,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源,也是现代化城市较具备活力和生命力的部分。那么在城市经济总量中,写字楼经济是一支潜力股,其蕴藏的强大能量不可小觑。安粮国贸中心作为政务东高端商务体、国企平台之上的坐标写字楼,亦是企业发展的烫金名片。

【项目效果图】

长三角副中心:合肥写字楼经济蕴含机遇

曾有人说:看一个城市的发展水平,就要了解这个城市写字楼的发展水平。2014年,我省融入长三角城市圈,合肥成为副中心,对我省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合肥经济引擎将再度点火。在与长三角城市的融合中,合肥写字楼的整体规划的先进性、建筑设计的细节、产品档次等将得到不同程度的质的提升。而在2016年合肥楼市,不动产投资的热情被推高,这里蕴含着一个庞大的市场机遇。

【百度图片】

蓝海掘金:高端写字楼是未来投资趋势

随着房地产政策的不断加深,住宅市场已经陷入更深的胶着状态,商业地产逆市而起。写字楼市场作为商业地产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同样很活跃。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羽翼渐丰,企业办公地点逐渐被纳入评估其形象的重要参考指标。因此,形象明确、功能集中的写字楼日后将是多数企业商务办公优选之地。

【项目效果图】

安徽乃至中部核心增长极这一定位令合肥写字楼市场陡然升温。安粮国贸中心正处于政务东,南二环与金寨路交汇处,雄踞政务、蜀山、包河焦点板块,以俯瞰三区的230米云端高度奠定地标商务的地位。高度、地标不仅意味着更显著的辨识度与企业形象,更意味着城市配套资源的高度集中。政务区省市直机构统帅配套优势,安粮14万方商业集群创构商业与商务的完璧合一,四通八达的放射交通体系,这样的资源魅力,它代表的不只是一个区域的重点,更是一个时代的标地。

【项目区位图】

安粮国贸中心依靠百亿国企的前瞻和稳健的资源平台优势,以品牌实力为所有投资者保驾护航。政务区坐标写字楼顺应时代之势傲然崛起,吸附优渥资源,代言合肥接轨世界。

销售动态:【安粮国贸中心】建面约300-2400㎡现房写字楼,即买即用!

Tel:0551 6352 6611

租售中心:合肥·金寨路与南二环交口向北50米

【更多精彩,一键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