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丽丰·铂羽公馆】儿童职业体验秀欢乐落幕

2017-01-22 16:4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欢乐铂羽家”!2017年1月21日下午,一场精彩的儿童职业体验秀在丽丰·铂羽公馆售楼中心欢乐开启,活动现场,萌娃们换上了多种职业装,成了有模有样的小小职场人!

下午1点30分左右,位于上派镇合铜路与巢湖路交口东南侧——丽丰·铂羽公馆售楼中心已经布置妥当,现场装饰着各种颜色的气球!

下午2点,家长、小朋友们开始入场!他们带着孩子们来到现场,听专业老师讲解安全知识、体验各种职业,让孩子们重新认识各种“职业”,也过了一把“小大人”瘾!

本场儿童职业体验秀,首先开启了一场《寒假安全课堂》,由医生、交警老师为大家进行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问题教学。医生、交警老师分别给宝贝们讲解了很多的医疗、日常安全知识,并进行知识问答等精彩互动,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现场欢乐无限。

接着,工作人员搬来人体模型,现场医生老师给家长和宝贝们讲解了很多的急救知识,并进行知识问答。

《寒假安全课堂》结束后,儿童职业体验秀正式开启!萌娃们分成了三支小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心地走向各自梦想的职业分区,开始大变装。

在消防局,萌娃们换上消防服,认真听取老师讲解消防知识,学习了消防安全帽、灭火器、防毒面具的用途,并进行了小小的实战演练。

在儿童医院,萌娃换上了纯白的医生服,老师为宝贝们讲解了急救知识,随后还邀请小朋友们进行模拟练习。一招一式有模有样,萌态十足!

在警察局,萌娃换上了帅气的警服,变成酷帅的小警察,并向老师学习敬礼、 立正、稍息,宝贝们听着老师的口号,变换着站姿,帅帅哒!

一列有趣的活动结束后,萌娃获得了游戏勋章!拿着勋章,小朋友们就可以领到美味的蛋糕、牛奶、糖果等等,同时还有一份精美的玩具!

下午4点多,丽丰·铂羽公馆儿童职业体验秀圆满结束。通过这场职业体验秀,寓教于乐,除了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让萌娃们学习到了各种科学知识,体验到了不同职业的独特魅力!

丽丰·铂羽公馆,位于巢湖西路与合铜路交汇处。项目整体用地约116亩,总建筑面积达22万方,规划建设9栋高层和14栋洋房,并配有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及商业服务配套。拥有40%超高绿化面积,2.2容积率,项目定位为健康科技低密度洋房社区,为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活和居住理念。

城南22万方优居大宅 给攀登者的家

95-135㎡瞰景高层 全城预约中,恭迎品鉴

品鉴专线:0551-62516666

项目位置:合肥 巢湖西路与馆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