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华邦蜀山里:年前买铺 年后收租

2017-01-16 14:2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大放送,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蜀山街与市全年仅一次的抄底购铺活动火爆上线!践行一年承诺,兑现一生梦想!新年致富计划,从购铺开始!

5万居住人流保驾护航

2016年底,华邦·蜀山里住宅盛大交付,璀璨之梦照进现实,1744个家庭即将在此书写未来,幸福之城跃然呈现。与此同时,蜀山区电子产业园与项目一路之隔,周边成熟社区聚集,大富山庄、加侨悦山国际等社区迎来全面交房潮。5万周边业主构成稳定客户群,澎湃人气催熟板块经济。居住人口的增多,带动消费磁场增强,人气旺,生意更旺。邻里间的循环经济,家门口独享,财富大跨步,社区铺坐享其熟。

紧邻地铁2号线,地铁口商铺升值不断

交通大时代来临,地铁带来的不仅仅是交通的便捷,还有无限人潮,改变城市的商业布局和人们固有的消费习惯。如今,合肥地铁1号线正式贯通,2号线即将通车,一条横向地下“黄金线”正在铺就,物流、人流、资金流,将沿着地下“黄金通道”畅快奔流,实现便捷与财富的“双赢”。

蜀山街与市近邻长江西路高架桥及城市主干道,毗邻地铁2号线振兴路站(建设中),路网发达,跨越空间打破地域限制,极大地扩展社区商业服务半径,为项目带来庞大的客流与消费需求,创造出新的财富磁场,成为市场的追捧对象。

项目代建小学即将开学 欢声笑语开启大城时代

项目代建的公办小学——合肥乐农小学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首期24个班,数千个稳定的消费人群,消费力较高,购买力较强。学生、教师、家长三大类客户群体,刺激餐饮、超市、文具、书本、玩具、服装等各业态需求,将为蜀山街与市赋予朝阳活力。

大蜀山菜市场开业在即  辐射5万人流

项目自配1000多平的大蜀山菜市场,预计17年上半年正式开业。届时将辐射方圆5公里内的居民需要,填补了区域少有!大蜀山菜市场由安徽东和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功能齐全、业态合理,可满足周边近5万居民的“菜篮子”和“果盘子”。集聚人气,尽享地利人和。

社区商铺 翻滚一城资产

互联网时代,电商以其天然的低成本优势席卷而来,表现出强劲的生命力。但实体商业的便捷性及独具的体验式消费仍然是电商无法比拟的,尤其社区铺以面积灵动组合,业态选择丰富,资源依托等优势,服务社区方方面面。

蜀山街与市2万方开放式全临街独栋街区,超高赠送,买一层送一层。满足各种经营业态的需要,无缝对接社区住户,提供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用品和生活服务设施,近距离优势凸显,大事小事几乎都可以在家门口完成。

蜀山街与市建筑面积约20-200㎡大蜀山菜市场临街商铺,买一层送一层,现房发售,投资自用优选。

财富专线 0551-6277 6888

财富坐标 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与振兴路交汇处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