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饕餮蟹宴馫街品鉴会 至奢美味宴谢全城

2017-01-16 09:2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美食家曾言“秋天以吃螃蟹为全民隆重之事”,含一口膏,将它顶在上颚,慢慢体会,除有香滑黏口之感,还可感到蟹膏之鲜香布满整个口腔,其实冬季吃蟹也颇为讲究,冬季公蟹蟹膏多、肉质好、营养更丰富。 

1月14日,由皇马馫街主办的蟹宴品鉴主题趴如约在皇马馫街售楼部举行,现场众多前期认筹客户欢聚一堂,品味玉盘珍馐。

宴会精心准备,现场邀请了希尔顿厨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品蟹,更有大厨亲自烹饪,并有暖场互动活动,从根本上铸就了高贵典雅的品质。

清蒸的处理方式,保留了螃蟹原始的风味,再配以秘制蘸汁,轻咬一口满口鲜香,从摆盘到口感,不断带来惊喜,让嘉宾赞不绝口,这也让在场的嘉宾对皇马馫街未来多了一份憧憬与向往。

皇马馫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769平米,采用了多首层设计,计划打造为瑶海区的多元化空中美食商业街。70年产权年限,附赠超大露台,品牌超市结合美食广场,街头小吃搭配品牌餐饮,多方位满足生活所需,并规划龙虾烧烤等主题餐饮,为区域送来特色美食。

龙岗板块作为合肥城区东向发展的“桥头堡”,引多家品牌房企争相入驻,皇马馫街扼守龙岗板块重要地位,一直以来备受整个市场的青睐,把握投资机会,正如不辜负造物美意的鲜香美蟹一样,需要把握好时机。

皇马·馫街                      一房一价

[商铺]在售

[瑶海区] 明皇路与顺祥路交口

400-099-0099 转 278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