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文一千树湾:1月15日首开大捷 1.5小时486套

2017-01-16 09:1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雄踞空港新城正席,执掌万象都市繁华,文一·千树湾自问世以来就备受关注,前期反响热烈。1月15日,在广大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下,文一·千树湾迎来首次开盘盛典。作为推动空港新城住宅升级换代的品质项目,在开盘当天受到了客户的热捧,首开告罄,惊艳空港。

首开大捷——486套 1.5小时售罄

1月15日众所期待中迎来文一·千树湾首次开盘盛典,一大早就有客户排队签到,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开盘现场,座无虚席。在一轮精彩表演之后,早上9点08分正式开始摇号选房,每组十人,随着一轮一轮的号码摇出,现场不断有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进入选房区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销售数据在抢购中不断翻红,销售速度惊人。仅1.5小时,486套房源全部售罄,首次开盘活动圆满结束。文一·千树湾的首次面市,以傲人的销售成绩,荣耀尽显。

新品房源 巡众加推

文一·千树湾的首次开盘众望所归,荣耀空港。文一以其满心诚意及实力品质,关注每一位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开盘现场,部分客户购得心仪房源满心欢喜,但仍有部分未选到房客户由于房源售罄而满心失落,甚至伤心落泪。对于他们来说,未选到的不是房源,而是错过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考虑到这部分客户的需求,文一地产巡众加推,紧急推出了数栋建筑面积约90-120㎡的新品房源,这无疑是期待文一·千树湾住宅客户的福音。

优质的地理位置,加上精心构建的宜居产品,文一·千树湾首战告捷,实力所致,实至名归。同时建筑面积约90-120㎡升级新品循众加推,正全城火爆预约中,首期没抢到房源的客户,不可错过了!

预约热线:0551—65171111

项目地址:空港新城新桥大道与科学路交口

投资商:文一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