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快乐成长 合肥云谷小镇手工创意生活节圆满举办

2017-01-15 23:1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4日,在合肥云谷售楼部,云谷小镇手工创意生活节欢乐开启,众多业主带着孩子前来参加这场活动。

下午3点左右,不少家长已经带着孩子已经来到小座椅上,而三位老师也带上自己的工具材料,摆放至桌面上。接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新年贺卡制作,不少孩子对制作贺卡都兴趣满满,所以老师准备的材料似乎都有些不够,所以每位孩子限拿一份。

贺卡制作

因为卡片制作相对简单,很快就有人做好了,而做好的孩子带着自己的作品到台上,集体合影,然后由老师给做好卡片的孩子发放手环,本次活动共有三项手工制作,每完成一项,可领取一个手环,凑齐三个手环可到签到处领取奖品。

做完了卡片,就到了泥人的制作了,考虑到都是一群孩子,所以降低了此次制作的难度,就交大家捏花。因为是橡皮泥性质,而儿童对橡皮泥天生就有种喜爱,所以很多孩子都争先恐后的所要橡皮泥,学习捏花,也有不少家长家长前来助阵。之后孩子们带着小花上台领取手环。

学习捏红花

捏完红花,就来到了最后的环节,中国结制作,因为时间有限,所以老师就教了一种简单的中国结,一开始孩子们还充满兴趣,之后便放弃了,但不少现场的家长却乐此不彼,频繁像老师询问制作过程,由家长代替孩子完成中国结的制作。

老师教中国结制作

完成了三项手工制作,大家都有些疲劳了,合肥云谷为大家准备了糕点和水果,供大家饮用。稍作歇息之后,便带领大家来到签到处合影留恋,然后领取礼品,还能现场抽红包,换取奖品。

合照留恋

   合肥云谷前期备案的11#、13#、24#、25#、27#楼目前已经售完,后续推新信息和时间未定。

项目地止:滨湖区云谷路与四川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