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萌娃齐聚丽丰铂羽公馆 2017少儿春晚海选一触即发

2017-01-13 14:0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农历春节就要到啦!买新衣、办年货、贴春联……辞旧迎新的活动一样都不能少!当然,作为春节的保留节目,春晚这道“大餐”也是不可或缺的。除夕之夜,全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包着饺子,一边看着春晚,其乐融融,别有一番滋味!

  看了这么多年的春晚,今年,我们将给你一个全新观看春晚的理由!1月15日,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春晚海选将于丽丰·铂羽公馆精彩开赛!只要你的孩子有才艺、有梦想、有勇气,就可以登上这个舞台,更有机会成为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春晚上的闪耀童星!

  专业舞台 筑梦美好年华

  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春晚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瀚洋广告、安徽凯撒大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携手打造,旨在将舞台交给孩子,为孩子们奉送上一台属于自己的春节晚会。

  活动海选覆盖全省6000万人口、100多万亲子家庭,数千家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共同参与,自面世之日起,就引发了极大的社会关注。上万才艺萌娃登上海选舞台,一展风采,共同争夺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春晚的晋级名额!

  童星闪耀 点燃梦想

  本次少儿春晚将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方式,甄选出较具观赏力、最能展现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风貌的优秀节目。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直通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春晚的舞台,由特约资深专业老师指点培训、重新编排、深入打造。最终晚会节目将在大年初一至初四晚7:00-9:00黄金时间段播出,将童真和欢乐传递到千家万户。

  启迪心智,温润心灵。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春晚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绚丽的舞台,同时也给孩子们准备了专业的导师评委阵容,让每一个孩子的梦想都能够尽情绽放。对于小选手来说,这不仅是一场表演和比赛,也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和宝贵的成长财富,将在孩子们的童年时光中留下珍贵难忘的记忆。

  用心出发 关注生活和成长

  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首届少儿春晚海选携手丽丰·铂羽公馆,可谓是一次诚心之作,精心之举。作为合肥城南优质人居之选,丽丰·铂羽公馆始终坚持从心出发,服务优先,关注每一个家庭和孩子的成长与梦想,成为攀登者的家。此次海选也是丽丰·铂羽公馆探索幸福生活本身在人居理念上的不断创新。

  未来在丽丰·铂羽公馆,还会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满足业主的社交、尊重和自我实现等精神层面需求,携手每一个家庭和每一位业主共成长、共进步,为美好生活共同努力。

  童星闪耀,筑梦舞台。1月15日,丽丰·铂羽公馆,2017安徽广播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号角即将吹响!这是一个造梦的舞台,只要你有才艺、有梦想、有勇气,舞台就是你的!海选之日,舞台之上,让孩子的梦想酣畅淋漓挥洒,让美好的童年如花绽放!

  丽丰·铂羽公馆:羽系品质,致敬攀登者

  丽丰·铂羽公馆,位于馆驿路与巢湖西路交汇处,占据西南板块生活主战场。项目占地116亩,总建面22万方,规划集瞰景高层、庭院洋房、步入式商业街、自建幼儿园于一体。以法式建筑、法式园林、三重入户演绎城南人居新风范;以健康科技系统、人居智能系统优享羽系科技生活;以2.2容积率、18%建筑密度,40%绿化率质造宜居大宅。

  城南22万方优居大宅 给攀登者的家

  95-135㎡绿色科技大宅 全城预约中

  预约专线:0551-62516666

  项目位置:合肥 巢湖西路与馆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