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合肥首场大型土拍今开拍 新站6宗地成焦点

2017-01-13 09:2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3日下午两点半,2017年合肥首场大型土拍来袭!7宗共723.85亩地将拍卖出让,参考总价约28.46亿元,新站区少荃湖版块、职教城版块均推多宗优质地块。

据了解,由于原计划出让的新站区XZQTD196号地、长丰县CF201615地被临时取消,另外,还有8宗地块延期出让,导致此次供地量较最初出现大幅缩水,原本暂定17宗地拍卖,仅保留了新站6宗地和长丰1宗商业用地。

出让地块详情一览

2017年的首场大型土拍,关注度较高的无疑是新站区。1月13日下午新站区将出让6宗地,面积高达700亩,这是2016年以来新站区单场土拍供地量较大的一次,堪称大手笔。

从地块出让位置来看,职教城板块和少荃湖板块是集中供地区。其中,职教城板块推出4宗地,少荃湖板块推出2宗地。

职教城板块地块分别为:XZQTD212号居住地(面积94.77亩),XZQTD213号居住地(面积93.32亩)、XZQTD214号居住地(面积74.61亩)、XZQTD217号商住地(面积181.06亩)。

从位置上看,212/213/214号地块位置相邻,分布在浍水路南北两侧,地块西边紧邻学林公园。地块东边为规划中的小学、中学以及绿地,地块东北方向还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工业学校、经贸旅游学校等。目前地块周边最近的在售项目为保利罗兰春天,而XZQTD217号地则与朗香书院相距不远。

2016年全年,新站区职教城板块共成交了6宗地,总面积524.36亩。加上此次即将入市的4宗地块,2017年该板块将集聚10个项目,而且都是一路之隔的距离,新房上市量十分充足,对于购房者来说,这里无疑将是新站区楼市新的阵地,买房选择性很大,但是对于房企来说,这一板块明年的市场竞争势必将非常激烈。

除了职教城之外,2017年新站区大规模开发的还有少荃湖板块。根据供地计划,少荃湖板块推出了2宗地块,分别是XZQTD222号、XZQTD223号地,原定1月13日下午出让的XZQTD196号巨无霸地块取消供应。

新站区XZQTD222地块和XZQTD223地块是相邻地块,在少荃湖湿地公园的西南方向,地块东边为新站区管委会、少荃家园、百大商业广场以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1月13日出让的地块中,居住类地块依然“限价”出让。地块的竞得人办理住房销售明码标价备案价格不得高于区域内2016年10月31日前的同品质、同类型项目较高明码标价备案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