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快乐回家】丽丰公益行 助力回家路

2017-01-12 16:3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岁末年关将至,回家,便成为每一个中国人的头等大事,却也是头等难事。一年一度的春运,迎来百万人潮涌动,不仅往返车票难求,繁重的行李和紧凑的行程更为归心似箭的满心期盼平添出几抹撇不下的愁绪…但是,总有很多温暖来的恰如其分。丽丰·铂羽公馆倾情加盟“回家”大型公益返乡活动第二季,免费送你回家,让春节回家路成为一道温馨又美丽的风景。

此次“回家”活动在排名前列届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不仅保留了300辆大巴车17城市的输送,更联合了滴滴快车安徽事业部推出了“免费跨城车”,充分的将“返乡私家车”利用起来,与“跨城车主”一起“快乐回家”。

手机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抢票页面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新安房产网将联合滴滴出行平台在合肥城区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分别设置返乡等车点,方便返乡人员登车,其中丽丰·铂羽公馆将作为肥西的重要返乡等车点。具体的活动时间为2017年1月23日——25日。

丽丰·铂羽公馆,位于馆驿路与巢湖西路交汇处,占据西南板块生活主战场。项目占地116亩,总建面22万方,规划集瞰景高层、庭院洋房、步入式商业街、自建幼儿园于一体。以法式建筑、法式园林、三重入户演绎城南人居新风范;以健康科技系统、人居智能系统优享羽系科技生活;以2.2容积率、18.46%建筑密度,40.11%绿化率质造宜居大宅。

城南22万方优居大宅  给攀登者的家

95-135㎡绿色科技大宅 全城预约中

品鉴专线:0551-62516666

项目位置:合肥 巢湖西路与馆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中寰天悦

越秀中寰天悦

24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滨投置地璟玺

滨投置地璟玺

20000元/㎡

包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