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合肥搜狐焦点网 > 合肥新房 > 新闻中心

助合肥打造金融高地 云谷金融城首批企业入园签约

2017-01-06 18:1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复星地产旗下星泓资本倾力打造的又一金融蜂巢标杆之作——云谷金融城产业中心开放暨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合肥滨湖新区举行。

合肥市长凌云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分别致辞。市政府秘书长柴修发主持仪式。复星地产副总裁、星泓资本总裁刘斌、复星安徽首代、合肥星泓总经理刘军等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合肥云谷金融城效果图

云谷金融城位于合肥滨湖新区,是复星地产排名前列在合肥落地的金融蜂巢项目。首期规划占地约810亩(先期启动区438亩),地上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包括金融产业及配套面积约49万平方米。云谷金融城以直接金融产业为核心,涵盖总部经济、金融科技、商业流通等衍生的金融生态体系,依托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通过深度整合金融相关产业链,以期促进滨湖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助力湖滨新区构建国际级新区建设。云谷金融城预计将于2019年全面运营。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涛在致辞中说,对于区域经济来说,金融业不仅是主要产业,更是经济助推器。经过多年发展,滨湖新区已成为长三角地区金融业的重要增长极,在全国金融业地位逐步提升。复星集团将产业筑梦、金融为先的理念融入项目,以直接金融产业为核心,深入整合合肥金融产业链,为区域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活力。希望复星集团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营,为滨湖乃至合肥的金融产业腾飞贡献力量,并在下一步产业布局中将更多项目带到合肥,实现互利共赢。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表示,复星长期以来就非常关注合肥的发展,并致力于为合肥打造高级城市影响力贡献一份力量。近年来,合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打造合肥国际金融后台服务基地,集聚了大量金融人才,一批科技创新、中小金融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云谷金融城最初的设想,就是期望为科技创新企业、中小金融企业打造属于他们的发展平台。项目发展至今,我们越来越有信心,把云谷金融城项目打造成精品,为科技创新企业、金融企业构筑发展的平台。我们希望把复星在全球的优秀投资,特别是在健康、快乐、富足等领域的一流产业资源引入合肥,为合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

云谷金融城产业中心开放当天,还举行了首批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云谷金融城产业总经理Victor Jansson作为项目代表,分别与永安保险、德邦证券、德邦基金、德邦创新资本、中州期货、上海星联保理等八家企业共同签署入驻协议。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的入驻、聚力,云谷金融城必将为滨湖新区的产业创新、转型升级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郭广昌董事长陪同嘉宾参观云谷金融城项目

秉承复星地产“蜂巢城市+全球布局”的核心战略,云谷金融城成为金融蜂巢的又一标杆之作。金融蜂巢旨在聚焦金融功能汇聚,打造城市及区域金融中心,依托复星集团在保险、银行、证券、股权投资、资产管理等多领域的全球投资网络,打造新一代的金融城市复合功能区,服务金融业开放、城市金融需求升级放大的需求。

截至目前,复星地产通过投资建设、投资并购等手段,在全球成功打造了一批标杆性的金融蜂巢项目,如:上海外滩金融中心·BFC、成都金融岛、广州复星南方总部·HFC、北京复地中心、北京复星国际中心和合肥云谷金融城等国内金融蜂巢项目,以及美国纽约Liberty 28、英国伦敦Thomas More Square、英国伦敦Lloyds Chambers、意大利Palazzo Broggi、澳大利亚悉尼73 Miller Street、日本东京Front Terrace、日本东京晴海Triton广场W栋和Y栋等海外金融蜂巢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置地中心

置地中心

20657元/㎡

瑶海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